居然又感冒了~~
我還真是每次都趕的上流行呀!= ="

在我會最忙的時候,感冒了!
下星期二三又要去成大上課了,
再下一周meeting換我了,
再下一週考數統了~~
再下一週分析又要報告了~~
還有每星期的微積分助教課

在星期四上完助教課的時候,
真的有一股"我不想上助教課的衝動"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累!
一小時的課,總是要花上我一個下午甚至晚上的時間準備
就覺得很累很累~~~

昨天實習老師返校,
跟達叔去吃飯聊天,跟奇懋學長聊天~~
好晚才回宿舍,可能是冷到吧!
我就這樣感冒了!

下午的時候在研究室,有風~~
我就去關窗戶~~向來窗戶就只有我會關= ="
玉植還問我為什麼關窗(我關窗又不是第一次了= =")
我就說:我會冷~~~
其實他們都覺得很怪,會冷幹麻不穿外套,硬是要關窗~~
穿外套卡卡的,動作不方便咩= ="
幹麻這樣><"
沒想到,居然就這樣感冒了>"<
唉~~~~

感冒初期~~~還是多休息,多喝水吧!
星期四胃痛,星期五牙痛,星期六感冒~"~
阿是怎樣呀= ="

話說家教學生下星期考試了~~
我還有一節"比值"還沒教耶~~
他三月請太多假了= ="
唉~~星期日要拼一點把他教完~~

希望星期日媽媽來幫我看房子,會喜歡那間~~
因為,我還蠻喜歡的XD

感冒快滾,我很忙~~沒時間生病啦!
我不要跟小育仔還有易儒一樣生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