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來成大上課了..
這次的"陣容"只有老闆和我..
坐在老闆旁邊壓力真是大呀= =....
而且周先生感覺有越上越快,
上次的課程都還好!
這次明顯已經有點快跟不上了>"<
周先生說:我在教你們欣賞數學,不用讀,用看的就好!

上完課又是八點多了,
如果是我一個人,我應該上完課就默默走掉吧!XD
可是老闆來了,老闆說要跟周先生吃晚餐..
八點耶,老闆~~~我在減肥耶!
你叫我八點再吃那些東西...我要怎麼瘦呀>"<
不過,老闆下令...學生只有服從,無法抗拒!

遇到一個之前補習的同學(?)
嗯..覺得他說話還蠻尷尬的= ="
而且他一直要和我說話,但是我跟他又不熟...
所以我就一直要跟著老闆走...
結果他以為老闆是我學長,這.....囧

周先生的口音很重,有些我聽不懂的,只好笑笑...
他一直有在想一些題目,可以當碩士論文....
感覺那個"雙獨立"好像還蠻好玩的....XD

一頓飯又是十點多才結束....
回到家都10點半超過了....
好累唷....

好忙碌,回到家整理這各整理那個..
還要記得帶matlab的書、佐賀阿嬤給玉植..

這學期上了9學分的統計課
(學校6+成大3..雖然成大是旁聽)..
內容好多,進度一直都在落後...
一直努力在後面追追追..
但是也有很多不懂,只能再去聽錄音檔!
想到還有分析,完全就是頭大!

很想把統計念好,畢竟這塊版圖...
是我還蠻有興趣的,而且也應該比較好找工作的!
雖然,我還是很想當老師...
但是,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只有多充實自己..免得書到用時方恨少!

反應不快,總要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去弄懂!
但是,在後面追追趕趕時..不免感到惶恐與茫然!!
周先生的話都很有道理,
他有句話的意思是說,
不要自己單打獨鬥,這樣不會成功,
要和別人一起努力...這樣收穫更多!
我忘了他到底說了啥,但是他的意思是這樣!
所以,數統讀書會不要忘記我啦>"<我都不會耶~~~

今天..白色情人節唷!XD
成大的課12點結束,
最晚下午三點多的火車回彰化...
晚上還要回研究室備課,
明天要開始上微積分助教課了!
老師居然已經上到4-6了...
為什麼連上助教課,我都還要趕進度Q_Q
連去旁聽青少年心理學,都還要出考題= =
第一次上一門課我買了三本書....
自己的領域都沒這樣了= ="

星期五還要北上去新竹...
六日弟弟要考清大交大..
星期日中午再回彰化,下午家教!
我的天呀~"~ 怎麼可以這麼忙....
可是這麼忙,為什麼我是變胖,不是變瘦= =
我不要變胖啦>"<....Q_____Q

希望可以忙...
但是,心不要再茫然了!
對任何事情都一樣,
可以讓心找到一個方向、找到一個出口!
可以讓努力化為實現、化成成功!

大家最近都在忙...宥妤也在準備考試,要加油唷!
我們一起努力...數統如果會,記得教我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