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證明的部份已經漸漸進入了後半部(希望),
自己寫的部份,大概花了我一個月,
比較快速的時候是花一個小時就寫一個證明....
從一開始狀況外到後來在狀況內,現在感覺又跑到狀況外。

現在meeting都祈禱老闆不要再給我paper了,
現在看到新的paper出現,
雖然還是乖乖認命地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它念完
但是,我怨念都會很重.....等我畢業我要全部把他燒掉\"/
我的抽屜裡不知道塞了幾份的paper了,有看的沒有看的一堆...
連老闆博班的畢業論文我都有= ="
真不曉得他叫我看那個是期望我會做出不一樣的東西嗎?
那老闆對我的期望太高了......

希望,很快會把內容結束掉!
真不明白我的痛苦期怎麼這麼長.....
從碩一五月痛苦到現在......資質太差吧!!

上次meeting聽到老闆跟我提到我的introduction,
好開心..這代表我的痛苦期快結束了嗎??
其實摘要和introduction才是難寫的吧!!

試著用latex去整理寫好的證明,半小時打三行
打了一下午和晚上只打了一個半的証明加定理,總共才三頁。
光格式改半天,程式有錯還不給跑pdf檔,
latex這東西到底是誰發明的,因為不習慣...所以我不喜歡!!
要寫個數學式子還要查書的程式碼.....
偏偏....我的論文內容全部都是證明呀~~~~

只是,辛苦如果可以換來早日的初稿出爐,早點口試,六月順利畢業!!
那...繼續加油吧!!

2006.09.30 你說希望我早日畢業
2008.01.30 你說希望我六月順利畢業離開彰師大
為了兩各字"可以"....
為了你的一句說要看到我的畢業證書才要打開禮物....
我很想早日完成這份"答應",也很努力去做!!
你有看到我的努力嗎??
現在的你,或許也痛苦努力著,你也要加油喔!!
不管如何,都會在心裡一直為你祝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