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考試已經是倒數到快要可以用10根手指頭數出來了,
而心情卻是越來越擔憂,越來越焦慮!

有時候,唸的越多忘的越多,看的越多就越是擔心。
或許唸的少有其擔心,但是有時候似乎會想的少一點。

我不喜歡別人給予我太大的壓力,把我想的很厲害。
有時候只是這麼湊巧,你問我的,恰巧我會,
但不代表我應該要什麼都會,
或許我只是多看了一本書,
但是不代表我看了很多很多,我應該全然都要懂!
也或許我只是多了那兩年時間,偶而看了一點,並不代表我很早之前就開始準備!

背負著別人給予的期望,會很難很難呼吸,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我想要躲起來唸書,
但是,總在很不恰巧時被發現,而這些時候正巧都是我在啃書時,
所以很意外地多了很認真之類的讚美!
但是,要考試了,大家都是這樣吧!

知道的越多有時候心裡越沉重...
背負著過多的期望有時候心裡越是焦急,
這樣反而會讓我更想躲、讓我更害怕、更恐懼!

我只是我自己,一個面對考教檢的菜鳥,一個新手,
我並沒有很厲害,更別談強,這樣會讓我...很難喘氣!

而如果,沒有得到那樣的境界,我會更失望!

目前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我只想要通過教師檢定的考試,
有過就好,那怕剛好就是及格!
我真的...越唸越擔心,越唸心裡越慌了!!


有時候說不出口的拒絕,真的..是因為缺乏一股勇氣,
也或許,我無法只站在自身的立場完全地為自己想!
唉~~~~拜託,這是最後一次了,真的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