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心情~~
就是:
            我。不。要。上。課~~~
沒辦法說我不要去學校~~
因為我就住在學校裡= ="

很期待看到同學
可是很不想上課
特別是~~
這學期有兩天是第二節就有課><~~~
還都是老闆的課~~~
阿阿阿~~還都是連三節~~
而且是星期一、二~~
希望開學第一天不會聽到口吐白沫
(我已經可以想像眼睛看著老闆,頭腦空白的景象了= =)
(這大概只有上過我老闆的課才能體會這種景象吧XD)
星期一就五節課了還是23456,好想哭喔Q_Q
可不可以不要上課?~~~~(學生的心聲)

今天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到宿舍~~
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把房間掃乾淨、拖乾淨~
冰箱該丟的丟了
還幫親愛的把巧拼洗好、把地墊洗好
整理衣櫃、掛衣服........
哩哩拉拉做完後,發現~~
我今天是回來打掃的嗎?= =
難怪會有人想把房間鑰匙給我,
叫我去幫他們打掃房間= =""

要開學了!
還是加油點吧!
這比較實在~~
不過也希望這學期比上學期腦袋更靈活
不然念的半死,連跨年都在研究室念數統過~
結果都還是考的亂七八糟
叫我怎能不心寒>"<
玉植教了我這麼久分析
還陪我念這麼久~~
結果考的異常爛= ="
叫我怎麼對得起他呀~"~
腦袋,爭氣點呀~~~~

還有微積分的小朋友們,
你們也加油點吧!
只剩這學期上你們的課了,
希望~~就算微積分都沒進步~
至少把我的名字寫對,
這樣我才不會難過呀^+++++^

最後,先祝在研究室的學長姐,
這學期能夠全部都寫出論文,
大家通通都畢業去實習吧^0^

大家加油~~~
最後補一句:
下面那篇↓文章
我沒怎樣,只是睡前突然來的一點小靈感而已~~
我沒有情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