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依賴~~
可是我幫不了自己!

在我需要你幫忙的時候,就算你說你不會~
但是,你還是會寫出證明來教我!
在我快哭的時候,你知道我無助~~
看到我不高興,連你對我說話我都不理你!
你還是會幫我!
還會對我笑笑~~讓我可以不哭哭!
你知道我自己去問老師,大概也說不出什麼,
所以你陪我去~~還幫我問!

我不想依賴你~~~
可是我卻幫不了自己!
需要你的幫忙是事實~~
我很努力想靠自己的力量,
可是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
你教了一次兩次三次~~
教到我不好意思再問你
雖然,就算再問你,你還是會再教我~~

我覺得好難過~~
每次都要這樣請你幫忙!
但是我卻不爭氣,考不出好成績給你看!!
每次你教過的,我聽的很自然~~
但是,回過頭,卻還是寫不出來!

對不起,其實很想這樣跟你說~~~
花了你這麼多時間幫我,
還沒有論文題目的你,一定很急!
但是,卻花了很多時間在教我~~~

謝謝你,其實也想這樣告訴你~~~
你真的幫了我很多的忙~~
學姐說你是我的專屬老師,說你是我的家教老師~~
教著一個沒有繳學費的笨蛋~"~
我真是慚愧~~~~

對不起,我會再更努力一點~~不再依賴你、麻煩你!
也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