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人去台中看花燈~~
有繹婷學姊、小育仔學長、小菘學長、玉植學長、
湘筠、易儒和我

在台中的文心路和向上路交界路口的公園
雖然到的時候發生了插曲,
小育仔受傷了~~~
易儒一直到要回來還沒回神~~
我們在旁邊也嚇傻了@@"
不過,好在~~不是很嚴重!
希望明天小育仔和易儒都沒有怎樣~~
沒有傷到骨頭~~不然就要看醫生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看花燈耶~~
以前高雄也有呀~~
不過沒去看過~~~
去年狗狗年,台中花燈有史奴比耶~~
今年是小熊維尼~~不吸引我XD

倒是拿了氣球,小菘、易儒和我很壞~~
一直要插在玉植包包上
讓他變成跑跑卡丁車~XD
他還都沒有發現唷~~哈哈!
害我們三各一直在後面笑!

主燈是小熊維尼的那隻豬
其它的就是很多國中國小小朋友做的花燈
讓我想到葆葆去年實習也做了花燈~~~
倒是沒看過他的傑作就是了XD
我說之前花燈在台南辦的時候
實習老師也都有作花燈
玉植還問我說那我的花燈在哪
(你....我就沒實習,哪來的花燈啦>"<)

其實花燈挺少的,然後就是看表演
還有根本像夜市一樣的地方= ="
ㄟ~~不過出去晃晃~~
看看花燈還不錯啦!元宵咩~~~
謝謝玉植帶路,繹婷學姊載我^_^

我家寶貝弟弟明天要考中正了,
後天考成大~~加油呀!

話說,我要開始找房子了= =+
繹婷住的地方還不賴,不知道有沒有三間房?
不過我們應該是三各會希望住附近,或住一起吧!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我們三各的房子~~
我要搬出去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