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電影。不是我的幸福來敲門= ="

這部電影,其實我不知道是新的還是舊的~~
因為是宥妤燒給我看的^^"
不過,我覺得很不錯!!

ㄟ~~不詳述內容了!
想知道的就自己去看吧!
只是覺得現在人,因為一些挫折、失敗
或是積欠卡債就自殺,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管任何事情了!
但是,劇中的爸爸卻一次一次的面對挫折,
不斷的去克服!
雖然在看似一切都開始成功的時候,又來各重重的一擊,
但是他卻不因為這樣而放棄!
即使辛苦也是守護著自己的目標,
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了嗎?當然~~~
我始終相信,只要願意堅持到底,成功一定會來到的!!
而當成功的那一刻,就是幸福來敲門的時候.....

爸爸在低落的時候告訴小朋友: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大器!
即使是我,也不行!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保護它。
那些沒有成才的人會說你也成不了才!
你想要什麼的話,就得去努力得到!
這兩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是丫,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但是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做、去保護,
夢想才會因為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付出而實現!!

或許,現在的我過的並沒有很如意,
但是,還是會想到去年在準備考試的時候,
即使情緒起伏很大,還是堅持到了最後一間考試~~
所以,現在的我才會有機會念這裡!
所以,現在的我,也希望自己繼續堅持下去,
我一定會在明年順利畢業去實習的!一定會~~~
葆葆在準備考教甄的時候也是一樣吧,
雖然受傷了,但是也是堅持到了最後~~~
所以,你現在當上了正式教師呀!對吧?

為了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夢想而奮鬥,才會一直有力量去做~~~

準備考教檢的大家,也正式為了自己的目標、夢想而奮鬥~~~
堅持下去,「只要對自己的信念堅定不移,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我始終這樣相信著,也希望在你們低落的時候,
拿出我買給你們的追分成功火車票~~
即使我的人不在你們的身邊,但是,心卻是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你們要加油唷^___________^
等你們一個個都當上正式教師的時候,不要忘了要拉我ㄧ把唷~~~~

還有,恰恰要考資格考了,也要加油!!

奇懋學長今天特地為了昨天的事情回來看我,讓我很感動,
你應該相信玉植的話,我沒事的!ㄏㄏ~~
還讓你專程跑一趟~~回來陪我曬暖暖和說說話!
大感謝~~你也要加油耶,要考教甄的人~~~

達叔也要考教甄,也要努力唷!等你考上,我要沾沾喜氣,讓我也能順利點~~~

還有在研究室裡努力著要畢業的學長姐,你們都很辛苦!
你們一定不會有第三年的,你們一定都會順利畢業的~

大家都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著,我也要好好加油~~~
希望,有一天,我的成功幸福,會來敲門,讓我~~~展開笑容,不再流淚!!
一起努力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