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我寶貝弟弟~~~~

標題:借住通知
宋小姐 您好
本人我 翁xx 將於3月16和3月17號兩天
寄住於妳家 請早另尋住處
為什麼是兩天呢??
因為妳同學叫我多考幾間
上了榜好可以跟別人炫耀
所以我清交都考了
最後
請給考生一個良好的睡眠環境

其餘不要求太多

房租電費水費
煩請算一算請寄到彰師大數學所翁xx小姐收
以上
如有問題請打0953xxxxxxx與本人聯絡
但如果是錢的問題請跟翁xx小姐聯絡
=============================================
我真是笑了!
辛苦阿爽大人了~~~~~

這真是我寶貝弟弟呀~~~~
好啦,我開始祈禱杜老師不會在那時候考分析,
那我應該可以跟去陪考、去看你!!
不過我哪有說多考幾間上榜可以炫燿= ="
難怪阿爽說你是死小孩= =""

真是大笑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