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那該死的五天寒輔,不過今年仁慈多了,只有16節課,
想起去年寒輔五天上了28節課就整各快吐血....
今年還是一樣,玩了兩節數學遊戲,最high的一樣是我XDDD
據說整棟樓都聽到我的聲音咧XDDDDD
玩遊戲..不刺激怎麼可以,氣勢啊!!

不過結束了那該死的課程,也總算回到了家..
只是還有一件事情還沒放下心中石頭,
只能說希望...是件好事(for me)!

台南一樣冷颼颼...手腳一樣冰冷,
不過回到了又大又軟的床..還是很開心!
只是彰化的窩比較溫暖啊!>"<

這幾天一樣要好好看書...讀書才有力量啊!

不知道下學期會怎樣被"整"???
唉.....大家都很害怕吧!

話說找不到sonyericsson手機的充電器(它沒電了)
希望那支電話都不會有人打....
(有人打代表學生又有事了...oh~my god!!!)
是說就算有事,我這遠水救不了你們那邊燃燒的火阿!

只希望快點放下心中大石頭

希望下學期學生會更安穩一點
不要讓我每天處理這麼多鬼事....
讓我可以放心的補休(再不休就要過期了啦>"<)

餅乾也要乖乖不要再吃餅乾了!

話說點心魔法師餅乾真好吃XDDDDD我又買了四包320元回家(好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