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書!

因為了解自己很缺乏自信,也知道自己太不會處理自己的低潮期,
常常因為自己情緒的起伏,讓身邊的人也強烈感受到我的低潮期!
所以~~~我很喜歡看勵志書籍,希望自己會有所改變、從中學習!

節錄一些從書上,覺得還不錯的話語,跟大家分享吧^_^

當負面想法冒出來時,希望你不要被內心垃圾桶牽絆住,
要把它們全部清空!如果有遠大夢想,就不要被情緒牽著走。

失敗讓我們對成功建立全新的觀點,讓我們不只看到阻礙,
也看到機會。只有親生經歷過苦難的人,才能引導其他人脫離苦難!

如果了解到自己真正的價值,就會開始愛自己,
心中相信自己真正價值的人,是不會傷害別人的。
種下愛,然後才能獲得愛。

有沒有想過,出發時擁有相同夢想、抱有相同信念的兩個人,
為什麼後來一個會成功、一個會失敗?
別抱怨自己時運不濟,回頭檢視自己的日常生活吧!
哈~~~我對這句話感觸很深!當初在準備考研究所,
總覺得自己時間都不知道到哪邊去了~~~
後來開始使用在上行為改變技術時,老師對我們改變的招數~~~
記錄下每個自己念書的時間~~每一個時段、每一天~~~
後來,終於知道自己每天念多少時間的書了!
就更會把握自己的時間來運用了!

想成功,就必須連帶地欣然地接受逆境與失敗,並將之視為生活的一部份,
一個人追求的夢想有多大,他面前的障礙物就有多大!

希望機會一定會來臨,是很好的想法,但是"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這一句話最初在名珠的暱稱上看到,後來也跟葆葆老師說,讓他用在履歷表上
準備好自己的條件吧,這樣機會來臨的時候,才不會錯過!

有益的話像棉花一樣溫暖;傷人的話像荊棘一樣尖銳,
用的好,一句話值千金;
出口傷人,聽的人也像被刀割一樣刺痛。
有時候會覺得一句話,影響別人很大!
就像老師對學生一句無心的話,很有可能就讓學生放在心裡一輩子~~
如果是鼓勵的話,學生會記得永遠,如果是惡語,學生也會記得永遠!
如果是需要被激的人,或許就會因為這一句話拼了,
但是如果是缺乏自信的孩子,也很有可能因為這一句話,毀了一輩子!
所以,即使學生怎樣,我也始終相信"畢馬龍"效應吧!
就算內心有多"不爽"的話,但是,還是要改變話語、轉變心境來說,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從自己口中說出的話,到底會影響別人如何~~~
寧可是好的,也不要是傷人的!!

真正的失敗,只有在自認失敗時才會來臨,
所以別說:我失敗了~~而是要想:我還沒成功!

不管是誰,往往認為自己所遭遇的困難是人間最大的痛苦!
好像真的是這樣喔~~
積欠卡債、欠錢、失戀~~往往認為是最大痛苦,
沒有方法可以解決,也無法面對,所以選擇輕生!
但,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自己吧!
往往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其實就是自己!
如果相信自己走的過去~~熬的過每一個痛苦的時刻,
我想,我們就熬的過吧!
沒有人永遠是平順的一生,難免會有失敗的時候,
讓我想起老闆說的:失敗遇多了,再遇到失敗就不覺得怎樣了!
對呀~~~我好像也是這樣,一直都在失敗= ="
雖然,現在遇到失敗還是會很難過,還是低潮期!
只是~~~我想,我應該有比沒失敗過的人更能去面對自己的失敗吧!

這本書,我覺得蠻喜歡的,裡面有很多很多勵志的話,
或許很多話我們都知道,只是自己做不到~~~
也或許有很多話是我們沒有想過的,藉由看書,
多充實自己,其實也不錯喔^___^"
只是,我會看的書,似乎都不太多人會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