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就是難得要放鬆..
整天在我耳邊念..
媽:什麼時候去考英檢?
我:阿..複試是六月初..又要開始考期末考了
媽:ㄚ你不會早點唸喔?不然你要啥時才考..
os:又不是考一次就會過= ="期末考和考英檢哪各重要呀?大嬸..你懂不懂呀!
我:不然等畢業再重考呀...
媽:每次都這樣托托拉拉....@##$@$#@%@%....(反正還不就在念我= =)

不然就是...
媽:乾脆念上去呀,念到博士好了..
os:現在就念到想休學了,還念到博士咧!= =有沒有搞錯...
我不想念博士啦!我要回來實習..= =
唸高中的時候叫我念完大學就好,
唸到大學又說畢業證書不夠漂亮..要唸碩士!
研究所才念一個學期,又叫我要繼續念博士= =...
都是你在說的...
我。不。要.....

唸書是要靠興趣,不是每次都你在叫我念,我就乖乖念...
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
我不要一直在為文憑唸書...
要唸,也是要我心甘情願..我有興趣唸!
為什麼要唸博士?如果我哪天想念雙碩士,不行嗎?
唸完之後就真的有工作嗎?騙人..我才不相信!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是..你知不知道,我現在做的選擇,走的路...
都是你想要的,你希望我做的...
或許,我不懂什麼樣子的未來對我才是最好的,
但是..能不能聽聽我的聲音!

難得回家放長假....
學長都說在學校壓力好大,回家放鬆才沒壓力...
為什麼我覺得我在家裡壓力也好大...在學校壓力也好大...
我要離家出走啦>"<
越來越不想回台南實習了= =
想到會有一整年是這樣被唸..我就發抖!
我也不想待在彰化...彰化污染好重= ="
不過,我還有哪裡可以去o.O?
快來意見,快來意見.....

才回家一天就被唸成這樣..還有多久開學呀?Q_Q
果然我還是不能待在家裡太久.....Orz

算了,cp過後...人生咩,路還是要走....
抱怨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