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6.01.24-25
地點:溪頭、杉林溪、集集
對象:彰化師大數碩一(五位)+統資碩一(六位)+家眷(三位),共計14位

1.24日早上八點從校門口出發,我們開著三台車~~直奔我們的目的地:溪頭!
其實蠻快的,九點多快十點就到了~~~

。。大家的合照。。


溪頭,其實就是來爬山的!
平時體力很差的我們,根本爬不上去人家所謂的天文瞭望台~~
大概爬不到一半吧,我們就放棄了!
研究生~~體力真差><"
不過,走下來的時候遇到好幾位伯伯~~以為我們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咧~~哈哈XD
不過,天好藍、山好綠~~~好漂亮~~
這樣的景色,好熟悉~~~

。。很美的天吧~~大家的合照。。


。。不要懷疑,我們全部都是唸數學的女生。。


。。我們三個真是好搭檔~~名字都很像~這幾天都在一起!(吟盈、芸瑛和我)。。


溪頭,真的很美~~或許山上就是這樣吧!
下午,吃過飯~~~我們就出發去杉林溪了!!


下午天氣就變冷了~~~這次我們先去看了一個瀑布的~~~我們有走到唷!
在杉林溪,景點,我們都有努力爬到~~~~~
。。瀑布~~溼氣很重,超冷的。。


山裡面溫差很大~~~不過在那邊的夜晚,抬頭可以看到星星唷!
晚上的氣溫只有四度~~超冷~~~~
。。這是第二天早上八點多的溫度~~還是有點冷。。


。。杉林溪大飯店~太陽大,但是非常冷。。



。。一二月的杉林溪有鬱金香花展(不過,很多都謝了><")。。


。。敲鐘祈願~~我敲一聲代表功成名就~~祈求學業順利,兩年順利畢業!。。


後來,我們就到了集集了!
我從來不知道,我會暈車@@"
幸好~~我們是到集集才吃午餐的~~不然我實在不敢想下場@@"
。。集集火車站(易儒你的鞋子~"~)。。



。。又到明新書院~宥妤說跨過去就歐趴唷~~ㄏㄏ。。


。。最後一點:綠色隧道。。


後來,就返回學校,結束兩天的"班遊"~~
很可惜,佳玲學姊學校要考試,所以沒有跟到!
不然所有碩一都出動了呢!
很好玩唷!而且幸虧宥妤男朋友的車車有衛星導航~~
所以我們都沒有迷路唷!^____________^
兩天開心的行程~~~我還有買集集的小米麻糬~~
其實,胃不好的人不能多吃麻糬的~~可是我就是愛XD

這兩天出門也是把胃藥帶著~~有空就吃!超可憐的~"~
我還有帶了一個杉林溪名產要給玉植唷~
謝謝他每次都教我分析~~~
不過,為什麼我沒有台東名產Q_Q你都沒有留給我><~~~

兩天很好玩^_^雖然昨晚回到研究室看到放在冰箱上的分析成績,
實在是大驚>"<不過,勉強過關了~~下學期要多努力了!

這是易儒大師拍的照片
其實,我還有很多照片在芸瑛的相機裡~~慢慢期待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