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了期末了,
我們卓越組的小朋友也終於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地再另外加強上課了!
小朋友:老師,下週一還要上卓越組嗎?
我:不用啦!下週一月考啦!!
小朋友:YAYAYA~~~不用上課!
我OS:到底有沒有懂意思呀?不用上課可是那天月考呀!
還是聽到不用上課就很HAPPY呀!?

某小朋友的公民作業,
Q:如果家裡家事都是你自己做,姐姐都沒有做,爸爸會怎麼處理?
一般小朋友A:爸爸說依單週雙週讓我和姐姐輪著做....
我們卓越組某小朋友:因為爸爸說,姐姐要考學測了,
所以這段時間就要我先做了!等姐姐考完學測之後.......
我OS:大概是有經驗吧!硬是要解釋清楚前因後果!!= ="

某小朋友交成績單時,
我:你等下跟班長說叫他把成績單交到教務處!
如果你沒說,小心我最後一節去找你唷...嘿嘿~~
下課後,
小朋友:老師,我有跟班長說了!
我:你怕我去找你吼?
小朋友:沒有呀!我們班大家都很開心....
我:爲什麼很開心?因為你很可愛嗎?
小朋友:對呀!
我OS:小朋友...謙虛呀!!
(某次去代他們班的課,他們班問我可不可當他們班導..所以大概是這樣很開心吧!)
據說這小子在班上都會跟別人說,你看不到我對不對對不對..嘿嘿~~~囧~~
國一小朋友真是天真呀!!

某天代課...
學生:老師,阿帥呢?(他們數學老師都說自己是阿帥..)
我:他有事!!(他老婆住院!)
學生:老師,你爲什麼不讓阿帥來上課?
我OS:我哪有= =是他請我來幫他上課的!!
學生:老師,其實你就是阿帥對不對,你去整形了!
我OS:是瘋了嗎= =整形有需要整成這樣嗎?
學生:老師,你就是阿帥對不對,對不對!
我OS:是要說幾次啦\"/...不是啦!

學生:老師,我跟你說喔,我們班秩序都是第一名的!
我:這麼吵還第一名,騙人的吧!
學生:老師不信你看後面..都是獎狀!!
我:其實獎狀是你們自己印的吧= =+++
我OS:打秩序成績真該把平時上課秩序評進去..吵死啦>"<


我們老師今天拿了360元給我..
老師:60元拿去吃早餐,300元是嫁妝...
我:囧~~300元也可以當嫁妝喔!!


學生很天,老師也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