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填指導教授的單子了

我想,老師應該蠻傷腦筋我的研究方向吧!
腦袋空空,學習力不佳,程度也落後一大截~~~
老師寫吟盈的很快~~因為吟盈要做生物統計類的~~
寫瑋倫的也還好,就寫各隨機...(random walk)我忘了中文是啥= ="
老師看了看我~~~~
笑了笑~~~我也笑了笑~~~~~~~

老師緩緩說出:
                               小孩管教之統計分析與應用

我:囧~~~
這是小孩帶久了之後,老師的心得嗎??
當然老師是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很認真的覺得,這題目如果來做,應該很有趣吧XD

不過老闆跟我說,要我好好複習一下matlab  ~~
天呀,當初在劉玫灃老師的荼毒下,修數軟的時候我差點把系上電腦摔壞了!
現在居然還要碰matlab~~~
不過,好吧!老闆都開口了~~~
加油吧!!希望,一切會更好!!

明天又要去成大上課了,老闆這次要跟我去!
瑋倫因為受傷,老師叫他不要去~~~
聽到老闆要跟我去,我就大叫了!!
有壓力= =+
明天要保持清醒~~千萬不能睡著呀!= =+

加油吧,自己!!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