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就是累贅  所以你們想盡辦法要把我丟掉

反正我就是負擔 所以你才會想把我越丟越遠  
下次不用想把我丟在進德和中山交界處  乾脆把我從橋上丟下去算了 

反正我就是勇敢   所以不管我死活你們也所謂  我自己會安全

反正我就是堅強 所以只敢在你背後躲在安全帽和口罩下偷掉眼淚

反正我就是難過 所以不想去提不愉快的事情 你就是硬要在我傷口不斷灑鹽

反正我就是吵不贏你  所以你就硬是要說苦口良藥 忠言逆耳之類的話

反正我就是不想說  所以你就是想要不斷提  讓我一直想起  

反正你就是覺得不想帶我出去 所以不斷地強調這些事情

反正我就是有實話不敢說有委屈不敢喊 所以你才會這樣刺激我 

反正能讓我哭的人實在不多  所以多加你一個也不會怎樣

算了  你就繼續攻擊我吧  反正  就只不過是這樣

我也就是任性 我也就是無助 我也就是不想提 我也就是會難過 

不然 還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