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能出去人擠人跨年,我還是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跨年!!

來研究室唸書的,只有我和宥妤和易儒,
學長姐在忙完數學競賽後就到阿里山去跨年了!
玉植帶了好大一個包包,我還笑他是要去流浪XD
(誰叫你最近老愛欺負我= =")

我們三隻可憐蟲,唸了一整天....
宥妤在中午提議,晚上我們三各來吃火鍋..
所以,我就從宿舍扛了電磁爐和鍋子..
上次火鍋聚的雞湯塊還有,就去買了一些青菜...
阿易儒就吃素,總不可能吃各什麼羊肉爐吧(我也不吃羊= =)..哈哈哈~~~
晚上我們三各就在研究室裡吃起了火鍋...
吃完火鍋,繼續跟數統奮鬥...
(最近真的圓了一圈了,我不要胖呀>"<)

沒想到老闆也來了,看著研究室燈亮著~~
他也過來關切我們.....
後來還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他要泡咖啡給我們....
好貼心唷Q_Q..老師,那你數統可不可以考簡單一點~~~這比較實際!
然後我們三各開始幻想....
老師會先把題目給我們看之類的,不可能發生的夢,
我們大笑著..反正,整棟系館,除了老闆和礽礽,也只剩我們三各!!
我們還有考慮要再12點跨年的時候在三樓放煙火咧XD

在11點多的時候,開了NB...
我們轉著電視頻道....開始跟台北、桃園、和台中跨年....
倒數著...5 4 3 2 1~~~~新年快樂!!
然後研究室的三個人..就很落寞卻不孤單的說著:新年快樂....
還看著蔡依琳又唱又跳的...然後,我們就大叫、大笑.....
哈,我們也有跨年唷!不擠人還可以舒服躺著坐著...
卻可以看到最前面的畫面...然後跨了年....

12點多..收拾東西,離開研究室....
呼!第一次這麼晚從研究室離開...
三個人在研究室裡..倒數跨年!
不孤單....因為我們有三個人!哈哈XD

謝謝幾位朋友的簡訊或留言祝福,
很感動很貼心......你們也要加油唷!^___^

第一次這樣跨年...
不過,還是希望明年跨年,不會在考試中度過~~~
想要出去過點不一樣的跨年...
不然後年,我又要準備考教檢了,哪有心情玩...
那我從以前到現在不就跨年都在唸書...
哪有這麼悲慘的= ="所有跨年的回憶都是=書=考試

。。三個人在研究室跨年(衣服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