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似乎沒有存在絕對性公平.....

心裡放著某個人,手上卻牽著另外一個人,
心到底在誰身上?這種愛情不公平.....

嘴巴說會公平對待,但是看到成績優秀的學生,
還是對他好一點....這種感覺不公平....

説是男女平等,但是難免還是女生應該應該如何,
男生應該如何如何...這種想法不公平....

其實很難做到完全絕對性公平的!

我說會因材施教、有教無類,但是看到很不聽話的學生,
對他的態度也不會太好,我不公平!!

我說要忘記,可是拼了命要忘記,卻還是忘不掉,
所以為了不要對愛情不公平...我現在還是單身!

哈...果然在不公平底下,我還是想製造一點公平性呀!!
果然是希望公正一點的"秤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