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高中畢業後算..第二次和大家一起聚聚吃飯吧!但是上一次是要上大二的暑假..所以,很久了@@"

兵荒馬亂,大概是我出門前最好的解釋吧!太晚開始準備了,所以急急忙忙的...找衣服穿衣服找髮夾綁頭髮, 亂七八糟..後來還不小心被刀子割到~"~流血了T______T真的是....還要忙著整理包包...阿阿阿>"<下次一定不能這麼晚才 開始動工啦>"<亂七八糟的開始~~~~

結果亂過之後到了後火車站...不到12點~"~我還是等人~~等等等.....後來最讓我們等的是酷斯拉,整整等到 12點半= =+...琦芳帶著我們到東寧路上舒邁旁邊巷子裡的餐館吃飯...我一直都不知道裡面有這麼一家~~ 還不錯吃啦!不過閒聊才是最好笑的!大家都說我變瘦了....哈哈哈!得意咧!笨笨的頭髮從壞掉的掃把變成了 新的掃把(好壞的比喻喔!不過..這是真的= =+),大家聊著同學們的事情..任嫂是搶錢一族,他很強!雖然 他原本今天也要來,但是他到新竹去洽談case了!就與我們無緣了!蘑菇靠著 修英語輔系,在大灣實習一年,考上了台南縣的英語教師,分發到安定國中...很棒!但是他就要放棄去年考上的 交大研究所!以後再考在職進修的,有點可惜!但是如果我是他,我也會這樣做吧!畢竟有工作...而且穩定, 又是自己喜歡的職業..比較重要!他說著去試教時的情況,挺好笑的~~~有人很用心地做教具,把小丸子全家都帶去了!ㄏㄏ~~ 真是努力~~~我還請磨菇要把他的簡歷借給我..現在開始蒐集資料= =+,笨笨其實物理所畢業就有工作了,但是~~ 他還是想當高中老師,他說如果高中老師沒得當,他就要去業界工作了!大家聊著聊著..也說著班上傳奇人物的事情, 果然有些事情還是不要求證會比較好,因為當每個人說法都不一樣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說謊的成分很大! 當有一個人可以完全證實事情真相的時候,就會發現....一切原來都是這麼地不真實!!聊著自己班的同學,也聊著 別班的同學..就會發現,現在進度跑最快的是勤班,因為倆各結婚了,其中一位還是兩個孩子的媽...誠班有同學 出車禍過世了,有人出車禍喪失了記憶...一切的一切,其實都不是我們預料的到的!只能說,好好珍惜現在身邊每個人才是最珍貴的! ,恭班出了明星..菇菇說涵雅有出合輯咧!而且涵雅分發到新竹去教書了!真棒~~~那我們班呢?哈~~~大家都努力念書?

大家聊著聊著,真的很開心..話題很多很多!後來,不知道是誰提說遠百在全館打折,似乎是要改裝還是幹麻, 全館都兩三折...所以,就約著大家一起去逛囉!!免不了..要來各大合照!!


遠百...真的是在大出清,好多好多人!喜歡的也不少!不過我會記得下次如果要逛百貨公司,盡量不要穿布鞋.. 要試穿鞋子很麻煩,涼鞋的話還要脫掉襪子,麻煩>"<害我都沒有試穿到..不過,就算喜歡我也不敢買回家, 鐵定被廿~"~..到彰化的時候再偷偷去台中買好了!哈...如果有比較便宜的話!!不過有試穿一雙真的很不錯! 夠高..而且很漂亮的涼鞋..鞋子好多好多....不過我要進攻的似乎是衣服!今天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幾件衣服.. 老早在之前整理衣櫃的時候就把不適合的、破掉的衣服全扔了!所以~~~剩不到幾件衣服!逛了一下午下來, 買了兩件衣服...不到八百!磨菇買了兩各包包..哈哈~~他今天完全主攻包包區!笨笨被我們壓著買了一件衣服! 酷斯拉買了一雙鞋,琦芳買了一雙鞋和一件衣服...大家都滿載而歸~~~~原本,想在G2000專櫃找喜歡的衣服的, 不過似乎..有點失望!哈~~~還是大學路上那間G2000比較讚!我比較喜歡那間的衣服~~~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大家可以像今天這樣聚在一起!明年暑假,我要準備上碩二..會不會有空,未知!笨笨要準備在台北 實習,因為台大規定只能在她們簽約的學校實習,那些學校全在台北..而且還是學校用抽籤的!哈~~~要看笨笨運氣, 是不是還能抽中附中囉!琦芳、孫雯、酷斯拉應該都準備找工作....不過希望,我們還是可以這樣聚聚聊天!

磨菇應該是畢業後第一次看到我...我真的消失太久了>"<我會改進啦!只是誰叫你們上次找吃飯,居然是我要 考研究所前一星期..那我怎麼有胃口吃~"~..笨笨沒有忘記媽媽管很嚴..還問我說:你媽現在還管你很嚴嗎? ㄏㄏ~~其實,我們都還是記得大家的事情!一直都記得....不會忘記!!

分離,是為了下一個相聚做準備,而且大家都會去「偷看」彼此的無名..哈哈~~~菇菇說他前幾天有來看過我的, 我說我也有去看過菇菇的~~還以為他在大灣被欺負了!無名..大家都會看來看去的!哈~~~感覺真棒!! 我還是很喜歡大家,聖功三年,我算留下了不少回憶!也因為有你們...生活更加多采多姿!你們從來沒有忘記鼓勵我, 沒有忘記我是如此的缺乏信心...我也沒有忘記你們的身體,沒有忘記大家的事情...希望一直一直..都能這樣下去!! 大家要加油唷!菇菇教書要加油..等到我要考教師甄試的時候,我要拜求你們了...ㄏㄏ~~~~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