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實習二人組的拜託下,今天去幫他們做海報!!

到實習老師辦公室,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伯謙還說我是新來的實習老師,還唬了一大堆什麼有的沒的, 說我是去做漢堡的,還有一堆不知道他在扯什麼的= = 實習老師都很熱情,還叫我自我介紹!哈~~~

後來到了輔導室去做海報..那邊的實習老師也是很熱情!不過下次我要記得離他們兩位男生遠一點, 我走在伯謙後面就被認為是伯謙的女朋友,走在奇達後面就被認為是奇達的女朋友= =..真的是..無言!! 害我只能在後面猛搖手說我不是~~~哈!我對有婦之夫沒啥興趣,也不想被砍XP... 在輔導室裡面某位實習老師硬要把我和伯謙配對..哈哈,還說我們多認識就會了解彼此之類的, 我們只會說:如果要在一起,還會等到現在嗎?是呀!我們又不是認識一兩天了!大家都是朋友咩!! 別想太多囉!
不過今天真好玩~~~~~伯謙似乎落了把柄在我和奇達手上.. 看來他還會被奇達虧上一陣子!下次要在跟奇達探聽最新情報!
奇達呢,是還好,沒什麼能虧他的~~只是虧說説不定來個奉子成婚之類的!我好壞喔~~~~XD 不過很好玩! 達叔跟女朋友好甜蜜..閃光閃到我了!哈~~~

看到大家都在那邊做海報,說說笑笑...還聊起了什麼星座的女生如何如何...什麼星座的男生怎樣怎樣, 氣氛真好!!幌子二人組也不是浪得虛名..一搭一唱的,我真的是受不了= =|||||笑的我~~都不知道 該如何接話!!那樣的氣氛,好快樂~~~~

還遇到了高老師..知道了美甄和君宇的近況!哈~~~沒看到湯老師覺得挺可惜的!湯老師以前對我很好, 不過高老師還記得我..讓我覺得很開心!!我想湯老師也不會忘記我啦,以前我跟君宇也處的很不錯的! 不過,居然老師們都退休了,哈~~~看來,我真的是太久太久沒有回去了!~~~

今天其實海報沒有做到什麼,而且也都是我和奇達弄的..不過說說笑笑的氣氛真的很不錯!似乎我跟大家 也是同事一樣~~~雖然,真的不是!!大家都叫我多去玩..哈~~~沒辦法啦!今天是例外!!這樣的氣氛, 替伯謙覺得開心,也覺得放心多了!一直都覺得沒能陪他去實習有點罪惡感,不過看到他和奇達所組成的 幌子二人組能夠在實習老師中混的這麼好...也覺得放心了不少,罪惡感少很多!哈~~~~

真羨慕這樣的實習氣氛,大家開開心心的~~彼此能夠相處融洽,一起去完成一樣大活動...不會因為 其實也算一樣比賽,彼此爭來爭去,很好!好羨慕喔~~~真希望,我回去實習的時候,也能夠有這樣的 氣氛!!

幌子二人組,你們加油啦!!謝謝你們的午餐~~我其實根本沒幫到忙..讓你們白請了一頓XD 雖然你們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叫我去幫忙..讓我感受到快樂的一天,開心的氣氛,溫馨的氣息!!加油吧,二位!!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