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416又要繳作業,我就一個頭好多個大!

因為下次的作業總共61題,而且又好難,只好提前寫。可是我覺得..我根本在亂寫 Q如何處理講髒話學生? ANS:找另一名也喜歡講髒話的學生,讓他們兩個面對面的說,再問他們, 如果別人對你這樣子說髒話,你覺得感覺如何?來讓他們想想看,若是將心比心, 自己一定不希望別人這樣對他說髒話,以此來降低他講髒話的次數。 <這是哪們子的爛答案,老師會不會氣到不想理我@@">
Q32. 如何處理翹課、曠課、逃課、缺課?
Q33. 如何處理單親家庭學生?
Q34. 如何處理問題家庭學生?
Q35. 如何處理行為偏差學生?
Q36. 如何處理特別調皮搗蛋學生?
Q37. 如何處理學習障礙學生?
Q38. 如何處理學習動機低落學生?
Q39. 如何處理字我期許過高學生?
Q40. 如何處理過動學生?
Q41. 如何處理學生自我傷害?
Q42. 如何處理校園暴力事件?
Q43. 如何處理校園內幫派老大?...........
好多好多的問題...............我可不可以說我什麼都不知道呀!>0<"
還有如何處理同性戀學生?同性戀有錯嗎?不然為什麼要處理呀?阿阿阿阿阿阿? 懷孕的學生?吸毒的學生?抽菸打架的學生.....???我我我....我不當老師總可以了吧! 學生居然比我還難搞定..哼(生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