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句話,我還真是笑了!!

其實,我退出社團圈很久啦,更何況現在不住宿舍,我也不開手機,哇..日子真是悠閒的可以!(是這樣嗎= =? ),不過有時候好意還是會問一問啦!剛剛,就在剛剛,和燦陽聊天,他說他上次到社辦遇到了某人,覺得那位「某」先生還是挺目中無人等等的, 一直認為社團特優是他拼出來最好的成績等等的事情,其實...或許之前聽到這種事情,我會一直附和之類的, 現在,我都一笑置之了,反正,我本來就不稀罕什麼榮譽等等的,如果不是當時昏了頭,怎麼可能搞的自己亂七八糟, 只為了幫別人拿到一個獎?

反正,事情都過這麼久了,現在我也都不想管這些事情了!現在住家裡,活動我也不可能參加了,而且我的時數也都滿了, 只希望看到的是新的人更有心做事情罷了!不要像一些投機取巧的人整天只在想著這些東西怎麼沒有電子檔,還蠻想問他說 那你的專題都是靠別人的電子檔改出來的囉?

最近社團評鑑,做的怎樣?我不知道耶!反正我看到的是網頁沒有改..其他的,問有看到的人吧,我沒看到! 不過剛剛聽到燦陽說起新任幹部說:社團特優,還不是因為背後有一位學姊...這句話還真是令我笑了!而且是哈哈大笑, 果然,社團真種地方,還真是小..這種事情居然都會被知道!不過,當成笑話聽聽就過了!

上學期伯謙問我有沒有和某人在連絡?仕蘭在旁邊替我回答:沒有..完全沒有!是呀!是真的沒有,而且電話我全部都從手機裡刪除了, 留著幹麻?佔記憶體喔?那還是刪掉吧!等著下一個更好的朋友,將他的電話存在我的手機裡,將友情存進我的心裡!這樣才是 更值得低!剛剛,就在剛剛,我也把這位某人的msn刪除加封鎖了!因為他封鎖我也夠久了,所以為了不要佔我msn的 位置,還是把它刪掉吧!實在不值得留著!都刪掉了,我早就把他從心裡刪掉了!我要把位置空下來..空給 下一個更好的人,更棒的朋友!^_^

他是個孤鳥,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會是...孤鳥就是孤孤單單的行事,沒有朋友...只有孤單一隻,祝福他吧, 祝福這隻孤鳥,未來人生的路,會因為堅持自己的孤,而過的更好!但是....人是群居的動物,至少,我不會讓自己孤孤單單的... 他沒朋友,我可是很多呢!^^b

也謝謝燦陽的關心,我現在身體好很多了!比起當時後我的痘痘可說是少了超級多了!..而且現再一天都睡滿八小時, 哇...精神好的不得了!不過話說現在..應該要去做試教要用的道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