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感受到了,何謂人間處處有溫暖!!

話說因為知道在家裡讀書我很會摸,所以今天即使是星期日,走吧!還是去東圖讀書好了!雖然知道 下星期大學基測,今天圖書館人一定很多,可是還是衝著,管它的心態﹝這是啥奇怪的心態呀= =""﹞,就去了東圖,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根本是一位難求= =,原來高中生還是有早起的本錢,換作大學生,算了吧!不過, 眼前這些要考大學的高中生呀!明年你們當了大學生也一樣會有所感歎的!早上九點不到,整間閱讀室裡面 坐的滿滿滿..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來到考場了咧!!我沒有位置可以坐?回家?這怎麼可以....我爸才剛回去耶!= = ﹝話說我家沒有錢可以買機車,所以我在家裡出門的話就是靠走路,不然就是靠媽媽載,因為我家也沒有多餘的機車給我騎= =﹞ 所以,好吧!往樓上走,四樓是兒童閱覽室..不會吧?我不要這種地方讀書= ="",再往上走,期刊室,好吧! 這可以接受,不過包包要放在櫃子哩,跟阿姨拿了外面櫃子key..咦,櫃子太小了= =,之後就去問阿姨:阿姨, 我可不可以坐在那邊讀書,然後包包不要鎖櫃子!阿姨說:我拿裡面櫃子key給你放好了,阿你偷偷走樓梯到六樓爬內梯上去 七樓讀書,可是妳包包還是要鎖櫃子!因為阿姨也知道,三樓都滿了= =,心裡只有想:哇~~~阿姨人怎麼這麼好, 不過為什麼我不能在這邊讀就好了!算了算了,阿姨都這麼說了,我就放好了包包,阿姨說:你快點上去,免得等下 被其他人看到大家都會跟我盧...!!我就迅速地爬上了六樓去了![因為那時候六樓還沒開放咧!]

上了七樓,哈哈哈,只有我一個人耶!真是開心呀!後來六樓開放了,也陸陸續續有借書的人上來,不過始終都沒有 跟我一樣來唸書的人上來!中午下去買東西吃,才看到一樓長椅子上有人坐在那邊唸書,外面也有人坐著唸書, 大家都是因為三樓滿了,沒有地方去,只好克難坐在那邊唸書,其實心裡真的很感激那個阿姨....如果不是她讓我上去 七樓看書,我可能也是回家摸摸摸吧!不過,念了六小時多的線性代數,我的感想是..好想吐呀!!= =噁~~~~~

不過,圖書館裡真的是奇奇怪怪都有,要出去七樓陽台打電話問爸爸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我已經唸到血糖降低,好想吐呀!也好累呀~﹞ ,結果走到陽台,看到一對男女再那邊,卿卿我我..結果躲的不是他們,是我!﹝奇怪,又不是我= =﹞,不過, 頓時還真嚇了一跳說,蠻想說:先生小姐,這裡是圖書館,不是你家!= = ,這樣還好,驚嚇一下子就過了, 我就坐在那英文書籍前面桌子唸書,那櫃子的英文書都很新,看起來就是新購買的,有一對男女在那邊看, 我就很懷疑他們是不是在看A書,那個男生的聲音彷彿就是在看A書那樣的猥褻= =﹝我覺得這形容詞蠻貼切的!﹞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回頭看了他們一下,那女生有看到我回頭看,不過似乎沒辦法阻止那男生的「性致」? 還是那種鬼聲音= =噁心~~~~~

念到五點,好,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趴了= =,我要回家啦~~~~~沒有什麼時刻比現在更想回家的!! 終於..可以回家了!拖著那疲憊的身體,裝了一堆線代的腦袋回家去了!!
真的很感激那個圖書館的阿姨給了我一個那樣安靜的環境唸書,因為即使是在三樓,滿滿的人潮裡不只空氣不流通, 其實還是會很吵啦!因為我看到一堆高中生就站在樓梯口講話!即使坐在那裡面念書,效果還是很差啦!我步認識那個阿姨, 可是我很謝謝這位阿姨~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