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呢?是家人?是朋友?還是那個曾經相愛過的人?

這首歌其實蠻久了吧!只是最近在廣播裡常聽到,點播率蠻高的~人家說,天秤座的人最害怕孤單, 我,我承認,有一點啦!習慣有人陪著去吃飯,習慣有人陪著一起讀書...習慣有人....一起做很多事情, 雖然偶而還是會希望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時間,不過,總是不太喜歡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作, 感覺....怪怪的。不過當我孤單的時候我會想起誰呢?不知道耶~~朋友吧!好像沒有特定會想起誰, 也沒有特定作事情要誰陪,就只是習慣有一個人陪。就像到圖書館去唸書吧,如果有人陪著我去, 我可以唸很久很久,可是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去,我一定坐不久就會走了。哪怕陪我去的人在睡覺, 我都覺得無所謂,反正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陪,不在乎別人是在幹麻。我好像還蠻怪的喔@"@?

打開學期末做的成長卷宗,我想起了裡面某位朋友幫我寫的感言,他說「看了我的卷宗後,他覺得 朋友是我最大的資產」,我承認,因為似乎在我的成長卷宗裡,擺滿了各階段中和朋友相處的點滴, 好多好多的學校生活與回億,可是似乎上了國中後和家人的照片就變少了, 小時後和弟弟的照片超級多的,可是似乎長大後的照片 就少了很多,一方面我們不常出去,所以少了很多遊玩的照片,一方面我覺得...我們家最愛照相的 大概是我吧= ="""""。所以自從小時候拍過全家福後,長大的全家福,卻一張也沒有,不會下次拍全家福是 我結婚或弟弟結婚吧?那太誇張了= =""""不過朋友真的是我的資產,因為怕孤單吧!所以, 朋友對我而言相對的重要多了!

有人習慣獨處習慣孤單,有人害怕獨處害怕寂寞,我雖然不喜歡寂寞,但是我不會很害怕獨處, 或許是喜歡、習慣有人陪,可是不喜歡鬧轟轟的場所。身邊的人靜靜的陪著我,就是對我而言最 好的了。我還是很喜歡晚上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怪怪的我,矛盾的我, 不喜歡孤單又不愛熱鬧~~~~~不過,這就是我囉!^+++++++++++++++^

你呢?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呢?是不是也害怕寂寞呢?還是習慣了孤單與寂寞?我常覺得,就算 一個人在怎樣說習慣了自己一個人去做很多的事情,可是有時候在他內心裡必定也是孤單的,畢竟 當個獨行俠太久,我想~~~終究還是會厭惡這樣的感覺的。所以囉,偶而還是要有人陪囉!有人陪著說 話,陪著分享,陪著靜靜的什麼都不說話,就只是陪著~~~~~~這個人不一定會是自己的男女朋友, 可是必定會是一個令你很滿意的朋友,因為你願意讓他陪著你做很多事情,陪著你靜靜的.. 什麼都不說,我也有交過這樣的朋友,陪著說話、分享生活的點滴、陪著喜怒哀樂、一起上圖書館, 一起去吃飯.....各階段都有吧,雖然以前的朋友都沒什麼在說話了,只會在msn上偶而的問候, 或是有時候真的有事情才會說一下,畢竟上大學後都沒有什麼交集了,所以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現在還會陪著說話陪著分享心情的朋友,嗯~~~~宜蓁會,怡蓉會,大概就這樣吧!因為宜蓁畢竟 是高中的同學嗎,怡蓉呢,會談他們班會聊我們班,會說學程....和怡蓉還挺好的, 他爸爸也真好,每次都叫我小霙小姐^++^"" 之前某位T同學也會,不過~~~~我想現在已經不會了。會的,就繼續好好維繫下去吧,不會的, 就算了!畢竟....那已經不重要了。老是活在過去人並不會更成長的。

當看到我好像很孤單的時候,不要忘記拍拍我的肩膀,給我一個微笑,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的 ^____________^

====================================================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