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都會想,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有時候蠻粗線條,可是有時候卻是很敏感的人, 有時候面對別人暗示的語言,聽不懂就是聽不懂...或許,我不是聽不懂, 而是希望不要自己亂猜,誤解了別人的意思,所以...有話還是直說吧! 敏感呢,卻又是有時候面對別人的表情加上言語,卻又讓我哭的淅哩嘩啦的, 反正總之一句話:不要給我模糊的言語,明白地說吧,不然真的笨到聽不懂= ="""
我覺得自己做事情都還蠻有責任感的。我想應該不是「蠻」,應該是超級吧!= = 所以,如果我當頭,我的部下就很有可能會因為拖延時間或是因為我太急性子了, 被我逼到瘋掉,不然就是被我罵到臭頭,要不然呢,就是我自己做到累死!!... 所以,我還是什麼都不當好,什麼都不知道好,免得....氣死累死又弄壞自己的人際關係!
我覺得自己心還蠻軟的。所以,看到別人做事情做到快哭了,快累攤了,我就會自己去幫他撿起來做。 這樣的結果就是...換我想哭,換我攤了!!= ="""
然後我還蠻容易把情緒表現在臉上的吧!我沒辦法面對一個明明就很討厭的人,卻還要笑著他跟問好! 實在是做不到,不過我覺得自從我進入學程後,我這方面的功力已經開始在加強了!看到了一些明明 前天就罵的亂七八糟的人,我還可以笑笑著跟他說話!﹝其實心裡真的超不爽的~"~﹞
我覺得自己還蠻重朋友情的。不知道是不是天秤座的都是這樣,還是只有少數人這樣!我會甘心為了 朋友挖心挖肺的...然後最後的結果就是,心碎與肺痛= =""當我被重度傷害的時候,真的心肺可能 都報廢了~"~ 。不過我也開始接受這樣的結果啦!畢竟學校咩,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現在面對的 只是社會的一小部分罷了!所以,或許我該學著:還是不要太一廂情願!保護自己一點。「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自己還是先管好自己好了,免得...後來受傷最重的、影響最大的還是自己!

在別人眼裡,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呢?記得上學期上人際時,老師給我們玩「周哈里窗」,我跟 猴子剛好坐旁邊,所以我們就一組。他寫了我什麼我倒是不記得了!只記得一點很好笑的,他說 我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人...哈哈哈...當然是那時候的事情囉!現在呢....??或許以後 我還會是這樣的人啦!因為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人,我只有對永遠的珍愛「snoopy」才會勇於 說出我的愛...哈哈哈哈>/ / / / < 。不過,玩笑話玩笑話啦!!燦陽說他初認識我的時候, 他覺得我像念護理系的,後來才知道我念應數系,我很好奇他為什麼會覺得我念護理系呢?他說.. 不知道耶!感覺囉~~~那天在msn上遇到淑君,有稍微關心他一下,也稍微和他聊了一下。他還蠻關心 我的感情問題的﹝他是唯一不死心,一學期分別在學期初和學期末問了我兩次有關「我和他的關係」的人= =﹞。然後, 那天再msn上本來是在聊實習和教檢補習問題的,結果他突然話鋒一轉,問我說我之前是不是在 為感情問題煩惱啊?我@"@?我問他怎麼會這麼問..他說他看到我的暱稱然後猜想的,ㄟ.... 我是跟他說:還好啦!我又沒有男朋友﹝其實我記得我向來不把感情的感覺寫在msn的暱稱上的,有問題!!= =?﹞ 然後他就開始問我這方面的問題,然後他說我念理工的,女生不是都會被當成寶嗎?我說我們應數系的 女生還好耶,最多大家都變成哥兒而已,女生到沒有像電機電子女生這麼少,他說他以為我唸電機系的= ="" ﹝我...我.....﹞。然後我就跟他說之前有人說我像念護理系的,現在他又說我像唸電機系的! 然後他就說:對阿~你也挺像念護理系的啊!﹝我....我.....﹞我就問他為什麼這麼覺得?他說... 感覺上我很溫柔啊!﹝可見..他真的和我不太熟 XP﹞!很少人會說我很溫柔吧!雖然~~還是有啦! 不過聽到的時候還是嚇了一跳!!= =""。其實我總覺得他似乎知道什麼...想說什麼,好吧!希望一切 都是我想太多~~~~不過護理系和電機系...應該是不同個性與風格的人吧!我...我....@"@我念應數系啦! 我是以後國高中數學老師啦>"<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在「蝦群豬黨」眼中,我是他們的「霙姐」,什麼考試要借筆記啦,哪一科不會呀! 就都一窩峰像蜜蜂黏過來= =沒用的一群豬頭~"~不過我更沒用,我居然把他們罵一罵、念一念、揍一揍、 扁一扁之後,還是教他們了!甚至我覺得大四上修財管更誇張,他們四個人只有一本課本,我居然在考試前兩天 把我的課本出借給他們。呼~~~我真是不怕死!!因為我也要考耶!= =不過我就障著房間共有三個人, 有修財管,少了我一本還有另外兩本...所以才敢借的!不過,居然修了課然後連課本都沒有, 更誇張的是,居然學期末還過了,不知道該說慎哥哥人真的太好了,還是說他們運氣太好了,還是說我 心地太好了!!= ="""
在弟弟的眼中,我是有錢人!可惡,那可是我省吃檢用省下來的零用錢耶>"<每次都辛苦把它存到我的 撲滿裡,等到過年後再把它跟著壓歲錢存到銀行裡!﹝不過,有一個擁有國小四年級弟弟的的同學,倒是 非常訝異我有撲滿這件事情,因為他說他弟弟都沒有撲滿了,我..居然還有撲滿!!ㄟ..勤儉是美德囉!^___^"﹞ 。弟弟每次都跟我說:姐姐什麼都沒有,就是錢多!所以,當我們都各自在學校的時候,我非常不喜歡 接到他的電話,因為他每次打來都只會說:姐..我要買那個普物什麼書,阿你幫我買一下!不然就是.. 姐,我同學幫我買了一百片光碟片,你要不要啊?要的話給我一半的錢= =""他打電話來,每次都跟錢有關! 下次..還是把他設在黑名單算了!可惡~~~~ = =
到底我是怎樣的人呢???大概小小清楚,可是還是不會很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