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畢業生!!

下午是系上的送舊,我很幸運地又抽到了六獎,7-11禮卷100元~ 我覺得自己在這兩次的「吃飯」中都很幸運吧,金典500元折價卷,7-11禮卷100元,只是~如果 這樣的好運,是用我失去你得來的,那麼~我寧可這些東西都不要,我要你這一位朋友!只是,話說是這樣說啦, 事實總要面對的!我會努力地~~不過,那個小峰真的很好笑,一直在那邊模仿我的表情,欠揍欠揍~~
本來就沒有預測你會來的,因為你沒有訂畢業禮服,我知道!所以~~沒來,就是在預料中的事情!只是,還是多多少少會有期待會見到你吧! 今天下午,遇到燦陽,很開心!開玩笑跟他說:你沒買花給我喔?他馬上掏錢要買!呵呵~~我是開玩笑的啦! 有這樣的心意就夠了!就夠感動了~~今天下午,仕蘭姐姐也送我禮物喔!是一調snoopy的小毛巾手帕,希望不是 送給我擦眼淚的^^" 下午也跟恰恰照了相~~超開心低~~說好是兄弟的咩!好兄弟~~後來連小江都有等我,跟我拍了一張照呢^^ 雖然是匆匆忙忙低,也讓他等了很久,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啦^^ 也恭喜他終於拿到畢業證書畢業了!嗚嗚~~~我會想你們的>_<~~~ 要進體育館前,老「施」把他手上的花送給了我,我好驚訝喔!不過,也很謝謝老師這四年來,給我的鼓勵還有分享我的事情! 謝謝老師~~~

晚上,畢典其實真的很無聊,而且下面的聲音比上面還大聲,真是沒有什麼水準的一群大學生= =, 後來想說要去找君竹,不過~~~她們班幾乎都走的差不多了!也沒找到lady、伯謙,唯一看到的是玟璟~ 所以只好和玟璟拍囉!^^
後來有找到惠珍她們,面對她們,很感傷吧,因為她們的工作真的很辛苦!要加油喔,好姐妹們~~~

今天唯一不好意思的是那位賣我畢業冊的同學,讓他打了好多通的電話,可是我都沒有接到, 好險我有根他提過我今天下午會在very good參加送舊,所以,他就自己來找我!真是不好意思了^^"

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原本一切都應該快樂低,只是事情總不是那麼完美,總有缺陷!不過, 我希望今天也是畢業生的你,即使你沒有出現,我還是希望今天的你~~快快樂樂的!祝福我們畢業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