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雨下的超大的一天~

從早上11點多出門去找建宏..就為了要拿巧克力給他請老師吃..所以我就穿的美美的出門去了~那個水像瀑布一樣從一百多階那邊留下來 oh my god~超怕我會跌倒的!穿裙子跌倒可不是好玩的!後來..跟著他又去了師培中心、秘書室..課指組等地= =後 跟我說..他的錢包昨天掉在翡翠..有人幫他撿去男宿了!所以,我又跟著他去了男宿,第一次使用小碎步走路..超痛苦的! 他又走的快快的(腳長就走那麼快><")之後我實在受不了了,超怕跌倒的..只好拉著他的衣服..不然 我超害怕的~"~之後到了7-11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買了份報紙..因為有報到我們耶^_^" 然後他又買了一罐牛奶後,我們就上去社辦了!

胖子後來打電話跟我說他沒辦法載我下山,因為雨超大的,好吧!我了解~我就自己坐校車囉! 到了山下,蝦就來載我啦!然後就跟著老大、瀧澤、小鋒、麥克他們一起出發啦!老大他們說因為隔天要到綠島去玩, 所以要先去買明信片!所以我們就先到科工館去啦!然後大家都在抱怨我沒有開車><" 唉呦~怎麼這樣啦! 後來到了金典後,就比較沒下雨了,還遇到謝老師耶!因為學士後教育學分班也在那邊辦謝師宴!不過老師把我的名字叫反了><"
後來晚上大約七點吧,就開始我們的謝師宴啦!來的老師是不多啦,只有小葉、施老大、羅老師、和宏財老師, 不過大家倒是都吃的挺開心的!我覺得那邊素的也蠻好吃的耶^++++++++++++++++^",不過服務生的態度也太好了吧? 才剛放在那邊的空杯子,馬上就被收走了= = 天ㄚ~害我要又去拿一個新的杯子!>"<
大家也都穿的美美的去參加,聽說孟諭還被騙說一定要穿裙子,不然要處罰!所以,可憐的孟諭,就....去新買了一套裙子了! 大家問我說我是不是也被騙的,其實....我是因為下雨了,怕淋的褲子都濕掉了,所以才穿裙子的啦~

那晚的謝師宴,吃的很豐富,雖然我吃了素的..可是吃的好飽喔!~ 之後有摸彩喔!我還摸到一張500元的折價卷呢~ 幸運耶~

可是唯一豬頭的是,建宏打電話給我,我回電!然後鍾國雄他們就在那邊鬧><" 豬頭豬頭豬頭~~~~


不過,我很訝異的是,那天晚上我去住君竹那邊,我打電話給建宏,阿姨接的,我說我姓翁~他就把我的名字唸出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為什麼他媽媽已經知道我的名字啦><"..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