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中都有著天使與惡魔,
當無法抉擇時,天使與惡魔就會跑出來干擾思緒。
正義的天使會給予正面的意見,
而邪惡的惡魔就是跑來搗亂的。

現實中,天使與惡魔也充斥著,
鼓舞著的,是天使;
來亂的,是惡魔。

人人都喜歡天使,因為人都喜歡聽好話,都想要樂觀正面,也都希望走好路。
即便是個無惡不作的大壞蛋,在心理也總希望有個正義的天使拉一把。

一邊告訴我,我會考上,要加油,
一邊告訴我,教育界是黑的,我考不上。
只能說,還沒考,一定要這樣嗎!
或許不能人人都為天使,總是有人要當惡魔,
也只能說,好羨慕考上的人,
不知道在他的週圍是不是都是天使,還是也有惡魔。

我可以不要存在有惡魔的地方嗎?
每天在家裡聽著,要我看開,我考不上!
這不就如同我在學校裡要聽著某個人調侃我一樣?
那你們跟他,有何不同?

只有老師告訴我,你一定考的上,因為你的老師是我。
(這到底是在鼓勵我?還是....@"@)


若是老天爺冥冥之中會有所安排,那希望老天爺是我的天使,而不是我的惡魔。
或許老天爺會說: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但....從小到大,老天爺的寒徹骨,已經像冰庫一樣,把我冷凍住了。
可以給點溫暖的太陽了嗎?

不過,我感冒了!病毒應該是惡魔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