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那不太熱的日子,我開的我的小銀去旅行,
因為這周它就即將要回台南放假了,
所以趁著他的暑假來臨之前,我帶它出去玩(是它載我出去玩吧= =")

這次到了苗栗三義,居然是唯一一次沒有迷路的,真是感動到快哭了!
下了三義交流道右轉,然後就看到一連串的指標,
跟著指標走就對了!雖說一路上那路實在不是人開的有夠抖的,
比上次去安妮公主的路還要小,害我開的有夠抖的!

。第一站。綠葉方舟

其實就是個跟薰衣草差不多的地方而已...(我覺得啦)
不過就進去走走,最大收穫大概是看到紅蜻蜓。

記得我好像只看過竹蜻蜓,想不到會在這邊看到紅蜻蜓,
還蠻驚訝的。在我拍完後,他就拍拍翅膀飛走了!

我們要離開綠葉方舟時,大批遊客湧進來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DD

。第二站。勝興車站
說實在的,人爆多的,路很小,又是單向道,
一個不小心我都很怕我去撞到人
不過人這麼多其實很沒品質。
不過我的partner說:你怎麼這麼喜歡來車站?
哈~~從平溪、十分,一路到了集集、車埕,我喜歡有古早味(?)的車站
每次我的旅程中大概都會有各"車站"。

勝興車站當然要去走走鐵軌啦





這個蠻好笑的...本來我想去坐的。不過怕被笑XD所以作罷!!

後來離開了這個都是人的地方,前往下一站「山板樵臉譜文化館」

會知道這個地方當然是看了別人的部落格。
所以我的partner說:他一定要去那個人的部落格留言,告訴他說只要他去了哪邊玩,
我看到後...只要有興趣的,就會開始...plan~~~XD
不過老實說,我會想去的,大概都是蠻特別的(我不隨便的咧XDDD)

這各是個充滿臉譜的地方,看來蠻嚇人的


不過這些都是遊客畫的喔~
不過我喜歡小吊飾,所以我畫了一個小吊飾衣服~超可愛!

先買一個樣本,他已經在上面畫好線條囉!所以只要像上美術課一樣塗顏色就好了!
雖然我的美術很爛,不會配色,不過..我都知道白色是百搭XD


畫得不太美不過,我前後共塗了三次吧~在畫的時候,可是有很多單眼相機一直朝我們照相
哎呀~~早知道我就穿漂亮一點去畫(大誤)
不過大家有興趣的都是我們手上塗鴉的東西,當然不是我們人啦>"<
而且我頭都馬是低低的...不過哪天會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我的照片嗎?(還在幻想..超大誤XD)

我把整件都塗成粉紅色的啦(粉紅色愛好者),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淡粉紅色啦!
背面,我是想畫花啦~~但是我的學生都知道,我的美術超級爛的!
畫圖從來沒準過...>"<~
所以畫的花....哎呀~~~~哈哈哈哈哈!真慘!
我的英文名字,寫不上去,只好寫縮寫了~~~

畫完後,就可以請工作人員上亮光漆唷~

上完亮光漆會晾乾,最右邊那件是我的唷~
還有人拿去當範本耶~~~哈哈哈!超開心的...
那件紅色的畫得好漂亮~~

我的partner畫的是傻柱的臉譜

原本底色想塗淡咖啡色,但我畫了一筆後發現顏色還是太深...
但是已經一筆畫下去了,所以只好兩邊各畫一撇了

畫完後,工作人員就會上亮光漆然後裱框囉~
到時候可以掛在家裡房間嚇自己(?)掛門口避邪(?)掛客廳嚇客人(?)

不過我試過,partner睡覺時,把傻柱放他面前,然後叫他起床,然後....我就被揍了= ="
(真的會嚇到啦XDDD)

衣服弄好後,可以請工作人員用紙框起來,很像用買的吧XD超開心~~~~




這是別人畫的傻柱..超好笑的XD
下面都會有留言版可以寫喔,框也是工作人員會弄喔!
所以拿回家時就是這樣帶回家的..很漂亮喔(我是說外框)


離開臉譜文化館我們就回家去囉~~~回到家天還沒黑呢~玩的真開心^^

下次再一起去畫臉譜吧~不過,怎麼走阿@@我不知道路耶!(那是誤打誤撞找到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