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平凡的生活中只有出現了一點感動...就會覺得,心裡很開心!

看到了當初去楠梓國中實習的學生,上來留言給我...
哈~~其實我們的緣分只有短短的一星期..
相處的時間也不是很長!就~~~一個星期數學課的時間那麼多霸了~~
而且我也沒上台教他們,我教的是三年級~~~
但是那個一星期來飽受我折磨、威脅的小女生,
居然還會記得上來喊我一聲老師....
孩子呀,我真是感動耶!T__________T

雖然數學不好、連四則運算都不太行...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地教她~~~因為我相信...
她一定會學會的!!
當初國中的自己一開始數學也是很不行,
如果不是遇到了一個關心我的數學老師...
我想~~~今天我不會對數學有感覺吧!
所以我相信...她一定會學會的!

即使起步比別人晚,反應也沒有別人快,
我都可以從頭教她...沒有關係!!
因為他願意學,在我的「威脅」下,他願意學..哈哈~~~~
可是她學的很開心呀!而且也很聽話!!
如果教學時間可以更長..我一定會把你從頭教到某一個基準點的~~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我也相信你也做的到~~~

很期待哪一天我也會被叫老師~~~
身為老師要的,不是學生送禮賀佳節..
不是學生拍馬屁,說老師好漂亮、好帥﹝我幾斤幾兩重我會不知道嗎= =|||﹞
單純的一句問候~~~一句謝謝~~一張合照~~一通電話~~~一封mail~~甚至一則留言
就可以很感動人心了!!我就會很開心了~~~

決定了,今年帶去彰化的相框裡,我要放上一張和118的合照~~~~
即使只有短短一星期的緣分..但是,希望未來的聯絡不會只有短短的一星期~~

未來,教育的路會很難走...其實,只要有機會,我就不想放棄,
有些事情,沒有努力過,說放棄改跑道~~似乎,自己就會後悔!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我不想當大官、賺大錢,更不用說什麼嫁入豪門...
我只想要生活單純、平凡、簡單....
我只想要..一種單純的感動!來自學生給予我的~~~~感動!!
或許,我找到了為什麼我想當老師的理由吧~~~~
希望這樣的熱情...不會改變!哈~~~~加油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