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接近月考了,只能用好累來描述。
也快接近第一個縣市考試了,心理只能用緊張來描述。

說實在的今年唸的比去年少很多,
有種老了體力不好的fu...
特別是課很多的每天,我都幾乎是累癱在床上,忘了自己幾點睡著的。

今天意外的五點多起來,弄早餐,也看了點書,
這樣早起的中午,會累的很好睡,我喜歡!!
以後都這樣好了!XDDD

週末和惠珍去了一趟蘆洲,看君竹和他的小baby...
惠珍依然不改其三八個性,居然對一個七個月大的小女孩跳nobody...
君竹的老公更好笑,趁著君竹泡奶時,
將尿片丟向他兒子,順便說:自己做的事,自己負責任!
這...是叫一個不到一個月大的小孩自己換尿布?

後來還是專業的護士來了~~雖然三三八八的,不過做事還蠻可靠的啦,
只有我在旁邊幫不上忙>"<

不過君竹的兒子真的超可愛的,眼睛雙眼皮,深邃的像外國人!
君竹小姑的女兒也超可愛的...眼圓圓的,跟我好像(誤)

今天又是忙碌的上班日,因為明天又要去研習,所以今天又上了六堂,
忙到連去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我的下課時間都貢獻給那些考不及的小孩,叫他們來補考= =累死我也!

不過話說學校老師真的很隨性...
因為明天要週考,我下午要研習,所以不會再進學校了,
跟教務處的姐姐知會了一聲,明早可以先給我國二的題目&答案卷嗎?
只見他很無奈的說:那...也要出題老師出好了啊!
唉呀!真是隨性,明天下午要考試了,明天早上才要出好阿XDDDD
不過我到沒很強迫國二的小孩唸,因為聽說該老師出題常會出其不意,
曾經考過智力測驗的題目...哈XDDDD
考試的速度快於他上課的進度...真有趣!XDD

由於這次考試範圍很大,我很怕教不完,所以我一直趕學生安靜,我要上快點...
學生今天跟我說:老師~那個某某班才上到2-4耶!我們都快上完3-1了!我們算快了!
我:ㄟ~~~~~我們要贏在起跑點咩!(不好意思說我的學生程度太差..所以我不能上太快)
學生:老師~~~~~~~可是我們都輸在終點!
我:orz.....總是贏在起跑點啊!我們還是有贏阿!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大概學校只剩我會講課本吧!= ="
我可是課本習作講義考卷兩張,每個都講,沒有漏掉,這樣我還可以上課速度很快...
真不知道是不是該說拜以前當助教,每星期趕課所賜!超強....

不過我上課很快,這是我的學生眾所皆知的....XDDDD
但是我每一部份都有講喔!還有時間講廢話....還有時間讓他們做練習,我也算強的了!

套句我的實習指導老師說的:教慢好像也沒考的比較好,那就講快一點好了!
至少可以檢討很多考卷,可以多做點練習,因為學生缺乏的就是練習咩!

今天國二的班考了兩張不同範圍的考卷,真是超級辛苦的!(我是說我啦,要改兩份考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