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一個很主要性的任務:買筆電。

我原本的筆電是在要念碩班時買的,不過買的時候原本設定是要給我媽用的,
所以配備不太強,導致於,常常送修。

上次又經過一次很大的中毒之後,我決定換新的。(電池已壞,光碟機換過、風扇也換過)

做了功課,選定了幾台電腦...學弟還很好心的給我意見,還衝去台中幫我先看,
或許這就是電腦人對電腦的堅持吧,我想!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最後我抱回的,居然不是我們預定要買的那幾款!
老實說....超對不起學弟的!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os:那看那麼久是怎樣....!浪費我的時間!
希望學弟不會有這樣的os>"<

開箱的照片全在相本裡...我只講重點

這台電腦其實跟我原本想買的也差不多啦!
只差在續航力及表面...
原本想買的「我愛你」,續航力最高可以用到6-8小時,表面是金屬髮絲狀的
後來買的「我愛你」,續航力大概差了兩個小時左右,表面是亮面的

因為店員說我沒有要做很高科技的活動,所以買那台我愛你有點浪費
可是因為我真的想買我愛你(原因無他,因為數字很讚orz)
所以我買了這一台。

。原廠包。


。亮面的表面。


。平浮式的鍵盤。


。厚度和高度。


和我原本的舊電腦比,小了一點,但是一樣都是14吋


。新筆電的配備。


。window 7的作業系統。


我在台南長信電腦買的,這是我們在那邊買的第三台筆電,
今日服務生:阿杰是個很親切的人,還幫我弟把他那髒兮兮的電腦清乾淨了。
其實長信的人都蠻好的啦...(不然怎麼會去那邊買三台了)

這台,我買33500(含稅)。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回台南買,不去台中買?
給我太多選擇我會焦慮,找一個自己熟悉的不就最方便了了!(懶惰)

用起來感覺如何?阿災~~我還用舊筆電打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