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是每個人最開心的時候,
連假,也是大家最高興的假期。

不管是當學生、還是現在當老師,只要能放假,我就很開心,
所以,現在,我越來越喜歡去研習,儘管越跑越遠。
不過,只要能在上班時間,跑出去,就是種開心。
雖然就是要用調課把原本的第八節調走,
不過也好佳在,週二下午只有一堂課,還算好調!

最近的是跑到八卦山上的研習,再來就是和美,下次是線西,哈~
真的是從山上跑到海邊去了!

我很機車的在考完月考的兩天內,有三個班上完了一個章節的數學,
然後再考完月考的隔兩天我就開始考小考了...
更機車的是,我在連假派了好多作業....真是個機車的老師!


期待的週末假日,連著連假到來,又可以好好放鬆一番!
說的放鬆也只不過是可以悠哉在家裡唸個書,不需要再早起趕上班罷了!

不過,整棟的人幾乎都回家了,還真是安靜多了!!

這種寧靜的感覺,舒服的空間,讓人不得不更放鬆地...想倒在床上一整天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