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過得很充實、忙碌又溫暖!

國一的小朋友有時候天真的讓人想笑。
有個很會在上課睡覺的小孩,現在上我的課都不會睡覺了!
打從,我偷偷在他臉上畫上腮紅後,
還跟他說,下次要拿整組的化妝品幫他畫畫,他就完全不敢睡了!
因為他一怕他起床,會變成漂亮的男生!
偶而視線撇過他,會發現他看著我一直笑XDDDD害我嚇一跳= =
上課時我還會跟學生說,聖誕節要掛祈福卡,把希望掛上去!
那我們班的願望就是希望xx不要再睡覺了,把他掛上去好了!!
叫他起來問問題,他也都會...嗯,很好!

同學每次都會虧他,你最愛的老師來了!
還會虧我,老師,談師生戀不好唷!
我:拜託,你們幾歲我幾歲...這怎麼可能!
學生:老師,你有沒有聽過,如果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呀!
我:相愛容易相處難呀!
重點是,我們差了一輪耶= =誰在跟你年齡不是問題....阿呆= =

這一班的學生有越來越皮的趨勢,
可是某次聽到他們導師說,學生說你上的比較容易懂!!
這是當然的呀!因為我不是個聰明+厲害的人,他們正巧也不是!
所以,我當然用不是厲害的方法教他們,正巧適合他們的"胃口"呀!
不過,厲害的是老師,因為老師在一開始就讓他們不討厭數學課,
所以才能讓我這麼順利地教學呀!

我們班的同學做在我旁邊的是個很容易上課自high的小男生,
上課都會偷看達文西密碼,不然就是畫畫!
這幾堂課我都會偷偷罵他叫他快點寫,不然就是強壓他下課把剛剛老師講的寫完!
一步步教他,我還跟他說,我教人一小時五百耶,我免費教你耶!快寫~~~
某次更好笑的是,他看著黑板上老師的講解,突然頓悟地喔了一聲!
結果也被老師叫起來了XDDDDDD

現在除了跟課,還有上國一的課就是唸書!
每天都唸一點,每天都充實一點!
充實地是內在,踏實地是心裡!
遠離了吵雜的環境,雖說自閉了點,但是,安靜就好,又有何不可!
冬天午後的太陽很暖,心裡也可以因為充實而暖!
除了學生給的溫暖,還有老師們給的溫暖!


今天把評分表給老師寫評語,老師寫的當然都是好話,
老師說:本來要寫,體貼至極,可是這好像跟教學沒關,所以就沒寫了!
我:老師,如果你寫了,主任會說,體貼錯人了吧!XDDDDDD
老師就笑了!!


老師昨天買了一隻熊貓給我,說,這是圓圓,以後看到他要想到我喔!XDDDDD



有件事情曾經在乎過,但卻至今,可以一笑置之!
若在生命中黑暗之時曾經出現過螢火蟲,雖然只有微弱的燈光來照亮,
但卻因為即便微弱仍是努力地想要給予溫暖和光亮,
在心靈上得到的不只有溫暖,還有感動!
或許,得到過了感動,就可以一笑置之於某些事情吧!
不會要求幫忙,更不會期望幫助,這是我最後的感覺!

加油吧,你也要一起努力喔!
還有,我等著你親手要做給我的粽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