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的上班,期待的是週末的放假...
星期五成為最期待的一天,因為過完了星期五就放假了!

週末.........可以一直宅在家裡,真好!
人生就該如此.........

真是期待放假啊!


雖說今天才星期二........
可是我還是希望天天都是星期天啊!



話說我和小菜鳥一號真是盡責的老師啊!
為了月考考好要請學生喝飲料,由於冬天了,
所以覺得該換個東西請了,
於是我想到了熱熱的豆花....
但是又不知到哪家的豆花好吃,
所以今天下午我和小菜鳥一號,就一家一家的去試吃....
話說試吃也是件工作,所以吃到最後一間結束,
我:收工!非常辛苦的結束了這試吃豆花的工作。
(其實也才吃兩間...說得好像吃很多間一樣XD)

今天畢業班學生拍照,老師們也可以免費拍證件照,
所以我也去拍了!(雖說我的大頭照已經一卡車..but免費怎可不拍呢!)
攝影師要幫我調整時,我不知道該怎麼看他,
所以我................就對他做了一個鬼臉XDDDDDDDD
真是俏皮了!

而且,拍團照時,我只是很小聲的跟小菜鳥一號說:攝影師好像剛睡醒喔!
結果被前面的老師聽到....他還突然地爆笑了起來....
偷聽人家說話,罰錢啦!>////////////////<


我不管啦!我想放假了!我想宅在家裡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