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學生最近在烤餅乾,只是很無奈,每一節我都有課,
所以我都不能參與>︿<,雖然我都會吃到貼心學生給的小餅乾,
不過我都沒有自己做啦!>"<

這次託小菜鳥一號的福,所以我們終於利用午休時間去家政教室做餅乾,
話說這家政教室真的很有趣,沒有瓦斯爐,但是有烤箱....
真是顛覆了我對一般烹飪教室的看法。

做餅乾真的很有趣,
低筋麵粉200g+一顆蛋+奶油140g(不過想到很胖,我沒放那麼多,只放了大概100~110g)+
奶粉(好像30g..忘記了)+還有那個可以讓麵粉發胖的粉~
我們總共做了三種口味,一種就是原味+葡萄乾,
第二種是加swismiss,不過加一湯匙而已,
第三種是小菜鳥一號帶的星巴克高級巧克力粉,因為是巧克力粉所以有一點點點苦苦的,
至於烤出來,當然是原味白一點,另兩種黑黑的,那絕對不是烤焦,而是......
那是巧克力口味阿~~


不過話說中午結束,我和小菜鳥一號都有課,留下理化不算菜鳥的實習老師在那邊繼續完成,
學生又用家政教室上課,然後他怕學生撞到烤箱,所以我們這樣一盤餅乾完全黑掉,在那烤箱裡,
整盤完全性的在那烤箱裡往生了!

不過幸好我們又在做了一盤,有幾塊黑掉的,居然馬上被飢腸轆轆的小朋友馬上刮分掉....
有一個更有趣,我們說那個焦掉不好,不要吃,會致癌..
居然回我們一句:我媽媽癌症死掉,我可以陪他!
我們:囧..............

不過,我把餅乾就這樣分分分出去了,只能說「獨胖胖不如眾胖胖阿」~
所以大家一起胖吧XDDDDDD

不過餅乾好吃嗎?還可以啦!當然不像外面賣得那麼好吃~~
不過可是我們辛苦的捏阿揉阿~印模啊!做出來的呢!

有聖誕樹、熊熊、星星...好幾種圖案呢!

所謂有圖有真像,等小菜鳥一號把相片弄出來之後再給大家看吧!

話說小菜鳥買了一台新像機,粉底美顏機,只能說這台真是太適合女生用了,
一來廣角,自拍不怕切掉,技術再爛都不怕拍不到了(不信你問小菜鳥一號XD)
二來美顏,相機可以自動美顏修片,每個人拍出來皮膚都超棒的!
連那醜不拉嘰的家政教室拍出來都漂亮得亂七八糟(不信你問小菜鳥一號XD)

這台像機,只能給他大大的推阿~~~~~~~~不貴,資訊月所以不到九千!
套句阿馨的話:超讚的啦!(請每週五晚上準時收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對了,星期一要做杯子蛋糕,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