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個縣市的考試,只剩下3開頭的倒數了。

心裡真的覺得超級無敵煩的....
考古題挫折很大...是因為我都邊聽音樂邊唱歌邊看題目嗎?
高中數學像白癡....
大學數學呢...
實在不好意思說我當了兩年微積分助教,
因為才一年沒唸就全忘光了!
也實在不好意思說我唸機率的....
因為連最基本的distribution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相識卻無法深刻的從資料庫裡search出資料...痛苦呀!
那就更不用說線代和代數了......
代數從我大二之後就沒在碰過了呀呀呀呀呀!!

真想來個人幫我寫詳解呀!唉~~~~
算了!用夢的比較快...

真希望這場惡夢快點結束..
好想出去玩阿!
真想知道到底可以去哪邊流浪....

lady調回屏東了,我才去花蓮一次耶Q_Q
我都食言,說好我寫完論文要再去的..可是就都沒去了!

如果初試都沒過...那乾脆從考場走回台南好了!
煩死了!
阿如果連著兩天考不同縣市..那乾脆就用走的過去好了!
反正我這麼胖....走點路又不會怎樣!
反正論身材、臉蛋、身價,沒有一項有的..根本不用擔心會被怎樣!


在這倒數的階段,學生最好都不要跟我說話...
因為我也根本不想說話..
也不要排代課給我....情緒不好我會罵人!
也不要讓我去監考....我一點都不喜歡監考
我也不想看到那群死小孩來掃地...我已經交給師兄處理了!
就讓師兄來個人贓俱獲,好好處置一下他們吧!
算了!其實如果不是跟課,我就不會去學校了!

不過是有沒有這麼倒楣...
我都不定時找老師,怎會每次去每次都遇到剋星?


我已經夠煩了!
不要再幫我決定些什麼!
我已經當乖小孩20幾年了,不要連我的未來都要幫我決定我該在哪邊!
我不會屈服的...
因為我,現在不想留在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