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太無聊?
也或許是我需要走走...

畢業多年後,循著記憶中的路,回去了我的高中母校。
每次坐火車經過時,總會發現他似乎有點不一樣了...
但是畢業多年後,卻未能再回去看看!

彎曲的街巷說明了他的隱密...
巷子底的一間學校代表了他的低調.....
改變很多的學校就像改變了很多的我,
時間再走....人都會不一樣,哪怕是環境!

以前沒有操場,現在依然沒有...
大大的花圃說明了學妹們依然是在體育課跑花圃吧!
聽家教妹妹說的韻律服跟以前也不一樣了!
門房伯伯換成了警衛先生
以前男老師們的吸菸室不再有菸味,乾淨明亮了許多!
以前的藍球場換成了體育館...打球不用再曬太陽了,真好!
昔日的同學有一位在學校教數學了,我的家教妹妹就是他的學生!
同屆的同學有當歌星了....(就星光四班的張老師)
好多好多..........回憶!!
但是當年,我們就只是穿著白色洋裝在學校裡跑來跳去的高中生罷了!

或許,沒有變的是學校在別人心中的印象,是我對他的崇拜....
是我在這裡懂得何謂全人教育、何謂愛的教育!

手機拍的很不好看...可是在我心中,他永遠是狠棒的一間學校!

。。這是我的高中母校。。


。。虛懷若谷,孕育生命。。


。。氣派的體育館。。




。。這個好可愛。。


。。這是以前校長的名字...。。


校長是個很沒有架子的修女...他總愛說:我有一個夢...
而他的夢都是希望我們能更好!
雖然他不認識我,可是我很尊敬他!我覺得她是個很棒的校長!


離開學校,不知道下次何時才會再回來....
不過希望學校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