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都很害怕被詛咒...~"~

因為之前某各先生都說每個去考研究所的人都不會考上,所以....當下決定,考試還是低調點好了!不想被詛咒.. 其實也沒什麼好被知道的..考上了再說也不遲!

當然現在放榜啦,其實..也就只有讓原本知道的人知道考上了,不過難免還是會被其他人知道,昨晚睡覺作夢, 我夢到那位先生知道了我考上了,跟我的學程同學說:一定是出的很簡單,才能考上的!我的天呀~~~~~這是什麼夢呀! 我看我真的是害怕被詛咒了= =連睡覺都會有這種恐懼感.....抖抖抖~~~~~~~

我的回答是什麼唷?我起床後有想到...那就是,你不唸數學系,你沒有資格批評我們的題目簡單還是難!不過, 還有其他回答方式嗎?想想..想想....

我真是害怕被詛咒呀..太恐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