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裡還是很不好受..但是,有些話還是要說!

我知道我就這樣躲起來,或許不是很好的作法!可是,有太多的想法在腦袋裡,我知道或許有很多老師都不是唸碩士班畢業的, 我也知道或許我得不到的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好,但是....如果我有那麼容易被說服,那應該不太像我的個性吧? 這陣子以來lady說我很不像他認識的那個人,嗯..我只說:你確定只有「很不像」而已嗎?我也知道要改變我的想法,很難.. 我需要的是時間,來改變自己的想法,但是我也很堅持一點,今年,沒有上,明年,我還是會繼續考...為什麼這麼堅持想念?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吧!或許~~~~就只是想唸,沒有為什麼!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我,謝謝月兒,我會好好的,謝謝你!那天,聽到品秀說:玟瑾耶,他可是考上研究所的呢! 那句話,還真是刺痛我的心呀...是呀!唉~~~~恭喜你們考上自己想要的目標....
謝謝仕蘭,也很恭喜你弟弟應該會上自己想唸的學校....也謝謝你的關心!
還有家賢,原諒我的逃避吧!也很謝謝你找了那些文章來給我看,你的好意我都知道,只是我需要的時間吧! 還有沉默..靜靜的..或許對我來說,比較好!只要我自己能夠想的通,你可以不用這麼辛苦找那些來給我看的! 不過,很謝謝你....
還有龍蝦,蝦,你去當兵的時候我會想你的,想你的時候我會跑去吃ㄧ隻大龍蝦....如果真的當了一隻空少蝦, 記得跟我說呀!不過我想,你應該不太可能...你太薄弱了!= =+ 不過,有了你們這蝦群豬檔,還是很開心, 雖然心情不好的時候你跟我拉一堆有的沒的,我都還會附和你,讓你覺得很shock~但是,如果你退伍我還沒考上, 我們再一起努力吧!(希望不要這麼慘啦,這樣代表我又多考好幾年了!)我會很想你的Q_Q....
現在,自己要怎麼做,或許有了一點譜,看到了今年教檢錄取率麼低,我會很害怕!似乎很多人都開始準備了, 我呢?還在迷惘中度過....前幾天聽到政鵬學長說欣芝的事情,不禁覺得,啥時我也可以交到這樣一個男朋友呀! 真好....哈~或許就像老師說的,得不到的似乎都是最好的?不知道..自己再沉默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