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七點多從彰化出發的火車,我們的目的地─ 平溪一日遊。
一連串的轉車後,到了菁桐早就已經是中午了。

這裡,很不大,可是有種淡淡的懷舊的感覺...
所以遇到三對新人來拍婚紗唷!
希望,他們也都能「十分幸福」。

在這邊的時間待了一個小時多,可是我們兩個卻在蓋章、紀念品區耗過我們的時間,
絕對不是沒有地方去,我計畫中的地方,幾乎是都沒去Q_______Q
兩個看到可愛東西就離不開的女生~唉~~~XD

我還寫了一張木質明信片,寄回去給老師,
其實是給小朋友的...不過,整個詞窮,所以沒有內容的內容!!(汗)



只是明信片很可愛呀!雖然價值不菲~~>"<

來到這種地方,當然要拍拍藝術照啊!
雖說也是回家自己弄軟體弄的....不是美女也拍不出什麼唯美感,
不過到是跟內心淡淡的憂傷...很符合。
不過到是拖垮了屏,也要跟著拍XD...
(不然他怎麼知道我想要怎樣感覺的照片?)



再來,到了平溪,看過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嗎?
就是在這邊拍的.....呵!
原本以為,平溪應該會很無聊(事實也是如此),
不過,既然來到了天燈的故鄉─平溪,怎麼能夠不放天燈呢?
所以,我們就去放了天燈...



寫了好多好多的願望,
不過,老實說,現在的願望大概除了考上正式、賺錢給家人買房子、弟弟出國唸書,
還有大家都健康平安外...倒是沒有其他的想法。
(好像也很多了?...汗)

離開了平溪,就去到了十分站,
呼~~其實我想考一百,不想考十分啊!
這種很爛的笑話就如同「實變」要唸「十遍」一樣..很爛。

不過,這站真的是最誇張的,
原本預計要從十分站走到大華站的...
大華站可是傳說的龍貓站(大概是view很像吧)
不過,就在那一排的商店,完全性地吸引住了我們...
所以........一個點都沒有去阿Q__________Q
(這兩個女人...真是太糟了)

不過,話說,這裡的鐵道都會寫禁止行人進入,
可是我還是很想直接臥軌~~~~~
不過,太囂張了!所以我僅僅只有站在鐵道上而已。

本來,還要拍張很kuso的追火車的照片...
不過,屏...就...鬼打牆吧!我猜~~XD
所以,沒關係!就算了....

我們夜晚住的地方在九份...

訂的民宿就在公車下車處,可是我們兩個都沒注意看,
所以大概找了半小時,才找到= ="
這就是告訴我們:寫考卷時,一開始注意看"注意事項"...(好爛)

不過,我們定的小叮噹,可是景觀最棒的呢!


晚上當然就是去九份走走啦!
買了一桌的食物回來吃,結果太撐.....
不過,有一間叫做"秘密基地"的柑仔店,到是很有趣!
因為老闆很愛幫人拍照,拍完一張還叫我們再退五步,再來一張..一直退一直退~~~

我們的晚上就在"妻子的誘惑"和"終極三國" 中..我睡著了!
朦朧之間,屏還跟我說有放煙火呢! 不過,已經朦朧了....zzzzz
據說還占了一整張床,害屏很苦惱他要怎麼睡....XD
下次請直接把我推過去....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