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秤秤失衡了....
又是再度失衡....
為什麼?
唉......

不斷告訴自己,他只是個孩子...
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他是老師的小孩,
我想我應該會發火吧!!
我只是不發脾氣,不是代表沒有脾氣!
要載你我要去借機車..嫌我騎車慢...
嫌我肚子小不好抱(給你抱還嫌= =我不隨便給抱的耶)
嫌我騎車技術遜..嫌東嫌西= =....

不斷告訴自己只要更加油,我可以的!
但是,我卻找不到自己可以的點來努力....
我不喜歡martingale
因為我想不出來啦.....(丟)

還有...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不跟你打招呼...
我就...就....就......
那你幹嘛跟我吵小孩的事情....
我最不會吵嘴了,每次都是我先低頭認輸....
我就沒有小孩啦>︿<~~

秤秤快平衡吧
他只是個孩子 只是個小孩
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打敗martingale的...
每天跟自己說10次我可以的好了....
會不會說完,下一句我又接"我死定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