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講真的,我發現,我很疼我的學生。
因為,他們很可愛....

某次助教課,
尚倫:助教,你的論文是寫甚麼的呀?
我:有關大數法則和中央極限定理的。
尚倫:甚麼是中央極限定理和大數法則,可以簡單說明嗎?
我:好像~~沒辦法太簡單說明。
       (原本想說,等你大二修機率就大概可以知道一點點了。)
偉任:easy呀!(他的口頭禪)中央極限定理就是到中央大學走一趟就知道了呀!
尚倫:那大數法則就是打過大數盃就懂了咩!那..打過中數盃和小數盃會懂嗎?
我:......(原來我是花兩年時間在這邊打大數盃嗎?)

我:那個判斷收斂發散有八個方法,有一個是ratio test,
        有人寫成......
全班:(異口同聲)radio
我:....囧

偉任:助教,改天再一起去夜唱。
我:不要再約那種時間,約點正常時間啦!
偉任:你很虛耶,那天你睡最多了。你都有歌才起來唱.....
我:(現在誰是助教= =")

我:你們現在上課都好吵,應該排早上一二節的,比較安靜。
尚倫:助教,不行啦!這樣明軒都不會來上課。
我:對吼~~~~他都徹夜不歸,不來上課。
可憐的明軒只能在旁邊傻笑XD
其實尚倫之前一二節也是都來那邊發呆或昏迷不醒的= =" 還說明軒咧!

改考卷時,看到學生在考上寫,5<1 so div  還有0>1 so conv
這....是學生寫考卷寫到暈了,還是.....
唉~~~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呀!!

今天到系館想找施老師,遇到明飛要回宿舍,
我:你來唸書喔?
明飛:對呀~~要期中考了,來唸書。
我:那你唸哪一科呀?
明飛:我也不知道我唸哪一科?
我:(驚)你不是來唸書的嗎?有唸嗎?
明飛:有呀~~可是我不知道我剛剛到底唸了哪一科?
我:.........(我到底該接甚麼?)

又遇到王小逵和劉小炫在二樓唸機率,
我:我老闆的機率應該....有唸和沒唸都一樣吧(小聲)
劉小炫:助教說,他老闆的機率有唸沒唸一樣啦!!(大聲)
我:....我老闆在樓上!= =" 你要把我害死喔!
王小逵:助教,那我可以問妳機率嗎?
我:我不一定會耶!!
王小逵:助教,大聲點,下次考試,就會在我們教室找到你的位置了!第一排第一個喔!
我:........(可惡= =")

我的腳踏車輪胎破掉了,原本想問學生哪邊可以修補,
滋顯:助教,我會補,你車給我,我幫你補。
我:這....是唸數學系都需要來個第二專長嗎?XD  but 感謝囉!!      
尚倫、滋顯:感謝你的愛...你總是(台:感謝你的愛)

我想,國中學生應該不會跟我這麼麻吉吧!
至少,我們不會一起去夜唱XD
雖然現在家教妹妹都會嘲笑我的畫圖功XD
因為我可以把不是正三角形都畫成正三角形,圖形從來沒準過XD


這段時間,幸虧還有這群天兵學生和對面天兵學弟,
讓我在心情難過時,有你們的天兵笑話陪我度過,謝謝你們了!
否則,明明笑不出來硬是還要笑臉去上課,很痛苦。
不要跟我說,天兵助教總是會教出天兵學生XD
如果硬要這麼說,我也...不反對啦!(拉翠屏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