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每逢佳節倍思親」,我是「每逢考試必感冒」,
實在是....

也不知怎麼搞的,居然在這樣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裡,
讓病毒巧巧地靠近了我。
正不巧的是,我正好沒有時間可以跟他泡茶聊心情...
所以,想請這位不速之客,快點遠離吧!
真是想到以前的ㄧ則故事中恰好有這麼一句話「天留,我不留」。
我一點都不想留在病毒的身邊。

達嬸語出驚人地說:去打一針吧!
oh..不>0<...我會認真喝水和睡覺的!
os:考試近了還有時間認真睡覺喔= =

我很認真地向耶穌禱告
(老闆說他都會幫我禱告,那耶穌應該認識我吧!囧),
快點讓病毒遠離啦...

我會很努力補充維他命的還有多喝水的啦!
目前是喉嚨痛....幸好沒有課要上了!
那快點讓病毒帶著行囊遠離我吧!
此處乃非久留之地呀!

爲什麼每逢大考我必感冒?
大學時考三次複變,我都在考試前感冒..一學期總共感了三次!
考研究所時也是....= =
還記得考高大時還在感冒....那時候三月初!

現在.....嗚嗚~~~
我不要看醫生伯伯(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