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年紀大了,體力真的不如人吧!

幾年前準備考研究所時,天天唸到一點多都沒問題!
上學期實習時,每天都可以近12點睡覺也沒問題!
現在呢?接近考試了!可是卻是10點多就陣亡了!

好想多唸一點,多啃一點,為什麼眼皮這麼不爭氣呢?
明明這學期就比較閒,為什麼反而更累呢?

明明就還有好多沒有唸,好多都不熟........

今天已經印下了准考證....
一定要更努力呀!不然怎麼考的過?
嗚~~~我的國語文!
打開成語看不到20各...睡著= ="
我希望考試第一節孔子附身....>"<


昨日,那結婚五個月的人打來了電話,
唉呀!看來,要回去真的要有準備!
可能要睡飽飽吧,不然會撐不下眼皮看影帶!
不過老闆是好意咩,你就乖乖接受吧!
(遠在台南的人只會說風涼話XD)
不過,我也好想去北海道玩喔~~~~Q_Q

不過,其實老早在上學期老闆就想帶我去了,只是時間限制吧!
我猜牧師一定是個藏有很多秘密的職業...
不然怎麼幫"我們"禱告!?
牧師該不會看到我就就說:喔~女主角!



直角坐標教學:
直角坐標是由笛卡兒所創!
而象限是:
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我:八卦惹是非
老師:XD!是八卦定天下啦!
不過老師也跟學生說:八卦生啥?八卦生蘋果和壹週刊!

我:老師,有沒有那種其實很好,可是卻心裡不好的歌?
老師: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 =........
(我:不找了啦!不要唱了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