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考試的日期越來越接近了,
據說星期二就可以上網印准考證了,
真的是....有越來越緊張的感覺!

心情是隨著題目起起伏伏,
寫著考古題,如果分數還不錯,會稍稍安慰一下自己,
如果不理想(例如國文),其實會很慌....
越唸越多,搞混越混!唉~~~

代課只剩一星期終於要結束了!
是說我也把課幾乎都上完了,成果會如何?看這次月考便知曉!

總覺得教這各班,沒有之前的班輕鬆!
也總不知道該跟他們談什麼...就只有不斷地上課!
或許是因為這各班有特殊生在,每講甚麼非課內的,
他們總是心思會拉不回來在黑板上,所以我也就不太講其他的了!
(但是,每次拉不回來的似乎都是正常的人呀!嘆....)
只是,上了一個月,感受沒有很好!
所以在他們班考了很多試......學生作業也總寫不完
(講義不是我買的,不是我的錯!)
這班的學生和家長實在是太另類了,另類到我實在是害怕呀!

或許結束這班為期一個月多的代課後,他們會鬆一大口氣吧!
愛考試的老師終於走了.....

小考是形成性評量,是為了怕他們聽不懂所以我考。
列式是二元一次的基礎,化簡是因為他們計算能力太爛,
加減及代入,是最基本的,如果不會後面都不用玩了,所以我考!
再來是濃度,是很重要的,教完測測看到底會不會!
直角坐標是最簡單的,如果連點都不會找不會看,那後面畫圖怎麼辦?
大大小小的小考考下來,真該好好統計一下我到底考了幾次小考和大考!
補充了多少應用問題及講義!

我自認為,對他們我問心無愧了!
數學真的是一步步奠基上來的....前面不會後面會全輸的!

其餘的,還是多努力於我的考試吧!
這一戰非贏不可!

越是接近考試,脾氣就是越大,所以還是老話一句,不要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