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太陽暖烘烘,但是...心卻越來越冰冷!!

今天是「邁向夢想大作戰」之第一回合作戰,地點:高雄市楠梓區,戰鬥指數:20!戰鬥後心得:炸彈炸到我了!>"<~ 真是....我哩咧!越寫越難,越考越難!不是機率論嗎?怎麼比數統還難!數統至少我還有一點點把握,機率論則是連基本分數都沒有, 真是.......風蕭蕭悉易水寒呀~~~~真寒!!
不過,我還蠻慶幸自己奮戰到最後,雖然頭髮都快被我拔光了!也都快睡著了!不過,終究是.....奮戰到最後! 雖然結果和那些沒有奮戰到最後的都是一樣慘的Q_Q....
不過,一剛開始兩個缺考,到最後八個缺考是怎樣!八個裡面還有兩個是我認識的= =;;;,小小.....你雖然考完 基礎數學就想走了!不過好歹你也奮戰到數統結束呀!你怎麼可以下午就丟下我一個,跟小強走了= ="""", 還有陳盈昇學弟,你你你...你居然連基礎數學還沒考完就走了,之後就沒出現了!..你們怎麼都這樣呀!﹝恨﹞
算了算了,反正我們三個結果都一樣啦!不一樣的是我奮戰到最後而已!﹝結果還不都一樣Q_Q﹞,算了, 希望剩下五顆炸彈,有一顆不要爆炸就好了!

今天有經過中山高中,哇~~~我們家愛蝦的母校耶!嗯....稍微看了一下...嗯....﹝看不出什麼端倪@@"﹞, 還不錯啦!外觀...至少比我高中母校好看很多Q_Q也繁華很多.....不過,到了我的戰鬥現場,頓時我變成了 小矮人了= =....不然是怎樣,房子蓋那麼高幹蟆,這裡是大人國喔?那個樓梯還螺旋型的,走到我頭都暈了! 差點摔下樓= =;;;.....大人國的學校,我太渺小了,不適合我.....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