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一中街逛街了~

這次我一毛錢也沒敗~~
哈哈,我好厲害(驕傲)
其實,是因為衣服夠多了!
而且我也沒看到喜歡的,所以什麼都沒買!!

不過本來四點的家教,
卻在一點多接到家教媽媽的電話,
他可能想跟我調時間吧!
不過我在台中,
兩點也趕不回去!
所以,就乾脆這星期不上了!
少賺九百Q_Q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什麼也沒買XD

第一次和宥妤和芸瑛逛街~~
雖然一中街去很多次了,
不過,跟不一樣人逛感覺不一樣囉!ㄏㄏ~~~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
可以找吟盈一起去,如果~~她沒回家XD

。。經過很多次的中一中(人才濟濟的學校呀)。。


。。最愛的史奴比^0^。。


。。一起逛街的好朋友。。


逛了一整天~~~早上11點多逛到5點
好累喔~~我想去睡覺了!= =zzz
可是現在好像還很早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