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仕蘭寄給我的,筆試的答題技巧,
雖然沒有參加教檢考試~~
可是,我卻感動了起來!
熟悉的字跡、想起了那一段修學程的日子、想念大家~~
畢業後唯一還可以看到的是伯謙,
看到他,就想到學程的大家,就會很開心!
雖然現在也很久不見伯謙了!
還是很想念大家~~~~~

教檢考試快到了,
很多人的情緒開始出現不一樣~~
其實,這是正常的吧!
我覺得當初在準備考研究所的我,
更是誇張~~~
什麼手機不接?我是直接關機XD
住在家裡心情不好我就摔書~~~
從放榜沒上摔到上,從沒上哭到上~~~
考試那一陣子,氣壓低到不行!
我都懷疑自己快得躁鬱症了= =

不過,還是始終相信堅持到最後,
一定會出現奇蹟的!
不努力怎能奢望奇蹟出現,怎能懇求老天爺幫忙呢?

我親愛的弟弟,希望他這一個月也會很順利的考完研究所考試,
四月份是歡喜地迎接他未來當研究生的日子^_^
還有親愛的朋友們,要考教檢教甄,
本來就是艱困的一條路,
我們要相信~~我們一定會到達夢想的頂端的!
一起加油^_^
等你們考上後,不要忘記我也需要你們的幫忙唷!^^
祝福你們~~~也先祝你們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