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因為一件事情非得要自己開始學會坐火車!!

坐火車不難,只是因為我根本很少在坐,所以就不會坐!不過,誰叫這次台南班沒有開課,我只好到 高雄去上課..只好要學著怎麼坐火車.....
今天第一次咩,所以表哥很可憐,被我們「請」去跟我坐火車到高雄他在回台南。車錢當然我付呀,還被念好久= = ,說什麼哥哥沒幫妹妹出就很不對了,居然還讓妹妹出!= =""計較什麼呀!真是的~~~~~不過早上六點就要起床.. 好累呀!~"~因為做7點21的電車往高雄出發咩!哥哥還載小芳姐姐坐車,因為小芳姐姐要回南投呀!所以就 我們往南,小芳姐姐往北~~~~

早上的太陽果然沒那麼熱,到了高雄大概是八點初,就開始找補習班啦!之前高雄打電話給我時我就有問過了, 所以大概知道在肯德基那邊,找起來其實很快啦!金礦...嗯!咖啡好香~~~~~~~走走也到了,就進去問問, 他們說在隔壁追分樓上,咦~這裡班導師都是男生耶!而且似乎年紀都還蠻跟我相近的!^+++++++++++^,不過 還是帥哥橋修比較帥...^+++++++++++++++++++^﹝唉呦...欣賞又不犯罪﹞領了教材走到三樓,其實有各熟悉的人啦, 跟我一樣都從台南來的成大酷哥﹝是還不錯帥啦!不過不是我喜歡的..^_^"﹞後來陸陸續續,開始驚訝了起來.. 緯陽﹝不好意思,我不會打= =﹞,文君...小強和魚丸,是怎樣..來到高雄彷彿回到自己的系上,那樣的熟悉! 不過我和成大酷哥似乎成對比了!在台南,都是成大的,他都認識....我都不認識,我安靜多了!在高雄, 都是我系上的,我認識..他不認識,他安靜多了!上課上課....上上上...咦~~~~突發狀況,有同學「癲顯」﹝國文造詣太爛= =不會打那兩個字﹞ ,全班傻成一團....你看我我看你的!老師快點叫同學下去叫班導,班導叫了救護車~不過那同學已經不癲了, 只是他原本受傷打石膏的腳禁不起他這樣抖抖抖...流血了!所以老師還是請他去醫院做個檢查!這...... 還真是意外耶!嚇壞大家了~~~~~~~救護車飛快地到了= =是醫院就在隔壁喔!不然怎麼那麼快= =""

中午....班導說那同學沒事,聽說是常有的毛病....真嚇人,保重耶,同學~~~~在考場這樣,就糟囉! 中午才去各洗手間,是怎樣..大家都不見了@@even棄我而去~~~~~>"<~~~~只好去光南逛逛,看不到我要買的筆, 只好隨便買囉!可以寫就好了,雖然我很愛那種筆..超好寫的~"~,去7-11買各飲料回去配從家裡帶來的壽司.. 反正中午..隨便吃吃囉!

下午又上課上課,不過分心了!想到回去要自己坐火車回去......不知道會不會搞錯火車@@"。後來下課, 班導跟我們說主任要請我們喝飲料..因為早上的事情,主任要給我們壓驚...那同學也回來上課了! ㄏㄏ..﹝緯陽還問說下次有沒有還可以喝飲料= =""""﹞下課還問了老師ㄧ下問題才請even帶我去坐火車! 不過騎到快到火車站我就用走的了!因為條子伯伯在前面...even只有一頂安全帽...所以我就用走的囉! 不過感謝even啦!都快到車站了!讓我省了很多時間走路......

不過表哥居然再高雄玩了一天,等著帶我回家....ㄏㄏ.....真是感恩呀!不過我趕到時..已經5點半了, 30幾分的電車敢不上了!只好做18:03電車囉!又是等等等...電車居然還誤點...ㄜ呀~~~~我好餓呀>"< ,坐回到台南已經快七點了,哥哥又載我回家...餓暈了我@@....不過感謝哥哥啦!讓他這麼忙錄.... 就怕我從高雄回不了家!我有這麼笨嗎?唉唷...你們都太擔心了啦!

下星期一就要自己坐火車來回高雄台南了!嗯.......看我的!!﹝希望如此~"~﹞

不過.....在還沒開學之前建到大家,真開心..不過我這麼低調都盡量在台南上課了!為的就是要低調進行, 沒想到一到高雄還是被揭穿了!小強一直問我要考什麼的!他要考的跟我差不多= =勁敵......小心應付~~~~ 打死你這蟑螂...看我的= =+,加油吧!自己..老師都這麼幫我了,我一定要更努力呀!,不過今天..好累唷 還是讓我早點睡覺吧!==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